会如何形容自己的美妆风格?

简单不花俏。我不喜欢厚厚的妆底;对我而言只要肤质保持完好状态,美丽肌肤就无需多余的化妆品。

常需长途飞行的你有何保养秘诀?

像这次从法国飞到新加坡,13小时飞行时间内我会不停为肌肤进行保湿,身体任何一个角落都不放过。我喜欢在脸部使用HydraQuench保湿霜和Double Serum精华液;身体则以Body Shaping Cream身体乳霜保养。

出席时尚活动前会如何照顾自己的肌肤?

我会确保自己拥有足够睡眠,并饮用足够的水。此外,我会勤力护肤——去角质、搽用日霜和晚霜,一样都不能少。另一我常使用的小秘诀就是在Beauty Flash Balm面膜中加入Double Serum精华液,然后厚厚地敷在脸部,帮助消除肌肤的疲劳,让它恢复透亮。它也是品牌在英国和美国销量最佳的产品哦!

最喜欢以怎样的打扮出席时尚活动?

简单衣着配搭简单妆容。除了自然的底妆和眼线,红色或粉红色调亮色唇膏少不了。

能分享你的美容包里有什么吗?

我的美容包里一定要随时备好护肤品: HydraQuench Moisture Replenishing  Lip Balm护唇膏和Hand and Nail Treatment Cream护手霜都是必备。

派对后有些什么“急救”保养法?

我喜欢在派对后使用Facial Shaping Lift面膜,它能使暗沉肌肤看来更亮白。或加几滴Blue Orchid Face Treatment Oil护肤油进入晚霜,让肌肤更滋润、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