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OSCIA Luminsing Black Mask黑面膜
这是一款”Peeling Mask”,挤出面膜后涂抹在脸上,等10-20分钟后自然风干,便可进行撕拉。它含有法国蒙脱泥和活桉树活性精华,能温和去除肌肤死皮,令毛孔隐形,并使面部肌肤更加细致光滑,清透亮白。由此,可辅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长期下来,便能改善肌肤弹性,并提高水润度,是急需预防肌肤初老现象的女友们,可考虑入手的哦!

BOSCIA Luminsing Black Mask黑面膜 $34 (售于SEPHORA)

 

2.DERMALOGICA Charcoal Rescue Masque黑面膜
Dermalogica是由国际皮肤研究学院所研发出来的专业护肤品牌,而这款“黑钻肌活面膜”采用了活性备长碳及火山灰泥,含有丰富的矿物元素,能帮助肌肤深层排毒,在疏通毛孔堵塞的同时,改善肌肤暗沉、蜡黄的问题。此外,它还能镇静肌肤,解决泛红等敏感问题,让肌肤重现健康、晶莹的光彩。

DERMALOGICA Charcoal Rescue Masque黑面膜 $94 (售于AsterSpring与Dermalogica美诊所)

 

3.PETER THOMAS ROTH Irish Moor Mud Purifying Black Mask黑面膜
这款黑面膜最特别的是,它虽也标名为“泥膜”,但质地却更偏像Gel状,因此没有“泥巴”的干涸与粘腻感,反而十分水润,敷上脸后更易涂抹开来。它的主要成分是爱尔兰黑泥、海藻,以及火山灰和活性长碳,因此含有许多活性矿物质、微量元素、维他命、氨基酸、脂肪酸等,在清洁的同时能为肌肤注入养分,达到保湿和修复作用。

Peter Thomas Roth Irish Moor Mud Purifying Black Mask, $115
PETER THOMAS ROTH Irish Moor Mud Purifying Black Mask黑面膜 $115 (售于SEPHORA)

4.DHC Mineral Mask黑面膜
这是一款天然活肤泥面膜,能在敷上的过程当中,深入毛孔并吸附多余油脂和脏污,有助于改善毛孔粗大、预防痘痘。同时,它还含有玻尿酸和桑白皮精华,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并提高肌肤锁水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面膜只需敷上5分钟!建议每次在洗澡时使用,趁着热水的蒸汽将毛孔打开之际,让面膜能够更好的渗透肌肤,提升净白功效。

DHC Mineral
DHC Mineral Mask黑面膜 $59

然而,需注意,每当敷完深层清洁面膜后,就要喂肌肤“喝饱水”哦!《女友》就有“$40以下的补水精华露”好推荐,或者你可选择敷上超保湿补水面膜,以及睡眠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