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哑铃
将两个1000毫升的水壶装满水,挺直腰背坐在座位上,双手伸直高举哑铃,往后折下近肩膀部位,接着再举起。重复10次以减少手臂拜拜肉。

扎马步
在办公座位就能完成这项运动。先把椅子挪开,抬头挺胸扎马步五分钟,如此可减缓下半身肌肉松弛,还有瘦腿功能。

单脚站
脱鞋后,双腿靠拢,挺直腰背站直,接着抬起右脚掌靠在左边大腿内侧,单脚站立。用脚掌来按压大腿内侧,大腿内侧也要有意识地反压脚掌。单脚站立不超过45秒,轮流换脚,做5套即可增强腰腿力量。

高尔夫球运动法
这里介绍的高尔夫球“运动”真的只需要1个高尔夫球就可以办到。坐在办公椅上,单脚轮流用脚底反复滚动高尔夫球15分钟。因脚底集中连接着身体各器官的神经末梢,因此通过高尔夫球对反射区的刺激,可促进血液循环,更快消化食物及缓解身体不适。

消脂凹腹运动
坐在椅缘上,將双脚屈膝抬起离地,保持平衡。深呼吸5次后放松,重复10次即可锻炼和修饰腹部肌肉及线条。注意:锻炼时确保脊椎拉长,肚子不可往前突出,才能用到腹部肌肉,以及避免腰部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