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紫外光唇:
    Kat Von D Everlasting Glimmer Veil唇釉 #Televator $35
    延续品牌一贯的风格,全新的唇釉系列主打高显色度、高覆盖力和高持久度,用后能让双唇犹如覆盖一层“水晶”,看来轻盈透亮。这款深紫色的唇釉,内含点点珠光,适合风格大胆的你。现可到sephora.sg购得。二月份起全岛Sephora正式发售。

Fenty Beauty Mattemoiselle Plush Matte Lipstick #One of The Boyz唇膏 $28
刚进驻本地就以女王之势横扫美妆界,只能说Riri的魅力实在无法挡!这支珠光紫色唇膏,虽然看来有些难驾驭,但搽起来其实不如想象中那么高调。

 

紫外光美发工具:
Dyson Supersonic™ Black/Purple with Premium Black Case吹风机 $649 (限量版)
堪称吹风机界里的法拉利,不仅外观轻巧,带有负离子功能,且具有温控技术,边吹发还能边养发,让用后的头发更显柔滑。限量版的紫色+黑色吹风机,摆在家中根本就立显气质。可购于shop.dyson.com.sg

 

紫外光刷具:
(左起)Tarte Rainforest of the Sea Foundation Brush粉底刷 $50/Fan Brush扇形刷 $40/Concealer Brush遮瑕膏刷 $32
紫色+金色的绝美金属刷具,让你每日上妆时心情更美丽!

 

 

紫外光甲彩:
韩国知名美甲师Unistella(Parkeunkyung),对于甲彩的流行趋势向来敏感。在Pantone宣布2018的年度色后,只见她已经开始为甲彩换上各种优雅浪漫的紫色调啦!Revlon也看准流行,推出紫外光甲彩#Moonlit Woods,让大家玩出新意。

 

紫外光发色:
时尚指标Pony向来把发色当成衣服来换。两个星期前在米兰大街拍的这张照片,只见她的发色已换成了烟熏紫色。至于她对紫色有多迷恋?看看她手上的雪糕就知道啦!

 

时尚界也出现一片紫!把紫外光色穿出门正时尚,不然入手一些紫外光单品做搭配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