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SPECIAL

医学美白+家用美白
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人开始透过镭射、IPL脉冲光、水光针等医学方式,达到水润亮白的肌肤。但是医美疗程相对昂贵的费用、较长的修复时间、肌肤可能会敏感等的问题,叫不少想要尝试美白疗程的人开始望而却步。

去年Shiseido特别将医学美白和家用美白的概念结合,推出美白史上首创的Shiseido White Lucent美白系列。透过PROAPPROACHX2双重抗黑色素科技,系列产品能够对抗和避免黑斑的产生,确保肌肤的亮白。当中包括了柔肤液、精华液、晚间乳液和晚霜,以最温和的方式提供大家全新的美白对策。

今年Shiseido再次推出了两款全新的产品——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N SPF 50+/PA++++日霜和White Lucent OnMakeup Spot Correcting Serum去斑精华,让这款美白系列更加完整!

 

all-day-spf50

白天持续进行美白
别以为美白工作就只能在晚间护肤时进行。全新的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N SPF 50+/PA++++日霜就要你在白天也能持续美白工作。日霜的配方中具有SAKURAResist Technology抗黑色素科技,能减少斑点的产生。独特的Timed Delivery Capsules胶囊技术则会慢慢地释放出美白和抗氧化成份到肌肤表层,避免肌肤受到环境污染和紫外线的损伤,同时达到修复的作用。

日霜中也带有SPF50+的防晒系数,能够为肌肤进行加倍防护。由于产品中加入了极细微的珍珠粉末,在阳光下能够反射出自然的透亮感,用后肌肤顿时显得更透亮。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N SPF 50+/PA++++日霜可在洁面霜和柔肤液后使用。

swl-onmakeup-spf15

妆后也能美白
另一款具突破性的产品White Lucent OnMakeup Spot Correcting Serum去斑精华,更是提出了全新概念——妆后美白。

这款带色的去斑精华看似遮瑕膏,但其实是具有美白和祛斑效力的精华。配方中融入了SAKURAResist Technology抗黑色素科技,再加上含有4MSK成分的祛斑科技,能让精华更好地渗入肌肤深层,达到淡化斑点的作用。就算已经上了妆,精华还是能与粉底混合,附着在斑点部位并且释放美白成分,深入肌肤进行美白工作。

产品的笔状设计非常轻便,透明的柔软刷头,除了接触肌肤时相当舒适,旋转开关的设计也能轻易挤出适当的分量。只要将它刷在需要的部位,然后再用指腹轻轻地按压,即可针对护理难除的黑斑。共有三种不同的色调可选择,最棒的是可以轻易携带在身边,随时随地为肌肤进行美白和祛斑!

swl-25_as_sb_jp_sch

 

TRY NOW!
点击这里与我们分享你的亮肤小秘诀,即可获得Shiseido White Lucent美白护肤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