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精华气垫霜
气垫粉底是不少人化妆包内的必备品。这股早期由韩国延烧开来的热潮,近几年来一直不断“进化”——很多品牌开始在粉底里头加入保湿、亮白,甚至是抗老成分,模糊美妆与护肤的界线。

作为好口碑的贵妇级品牌,La Prairie当然不落人后,近来直接“up the game”,大方将品牌经典又珍贵的鱼子精华成分,融入全新La Prairie Skin Caviar Essence-In- Foundation气垫粉底中,将奢华的概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究竟它与其它气垫霜有什么不同呢?
一般的气垫粉底大多以精华水作为底妆的水分,但是La Prairie Skin Caviar Essence-In- Foundation气垫粉底为了融合保养品和底妆的功能,特别以鱼子精华水来替代,确保上妆和补妆时,肌肤的每个细胞不仅仅是被“湿润”,而是被各种营养和活性成分所“滋养”了!因此出门时带着它,其实就像随身携带一盒“浓缩精装版”的鱼子精华水。不仅如此,它也贴心地附加SPF25和PA+++的防晒功效,确保防护工作同样做得足。

融入高端生物科技
再来说说鱼子酱。鱼子之所以珍贵,因为几个世纪以来,都被认为是神奇的营养泉源,能滋养和修复肌肤。而La Prairie在29年前早已深究其中,到海底深处寻觅罕见的白鲟鱼,配合高端的生物技术,精炼出独特的鱼子精华成分,更让品牌在运用鱼子方面升华成一门独特的艺术。

例如,气垫粉底饱含的鱼子精华水,不是运用一般的萃取法,而是La Prairie研发科学家们利用蒸馏工艺,以蒸汽熏蒸鱼子珍珠后冷凝而取得,其状纯净晶澈。特殊的蒸馏技术,可获得更多不同的精华成分,全面提升肌肤的水润、柔滑和紧致度。此外,再结合品牌的独家活细胞精华(Exclusive Cellular Complex),可促进肌肤更新,同时支援和增强天然肌肤机能的滋养成分,更好地保湿与活化肌肤。

“魔鬼”藏在细节中
外型方面,La Prairie同样延续一贯的“高、大、上”风格,以高雅简洁的银色和蓝色,展现奢华感。此外,La Prairie气垫粉底的另个用心之处就在于先端的气垫系统,利用真空系统阻隔光线和空气,确保多次使用后,精华仍能保持新鲜。

其创新的网状释放系统,也让你沾取适量粉底,涂抹均匀。配合犹如精品的精巧外形,这款气垫粉底让你无论在携带、收藏、沾取、涂抹,都能在每个细节上,展现真正的优雅。

当然,想将肌肤“浸”在鱼子精华里,代价可不便宜。每盒La Prairie Skin Caviar Essence-In- Foundation气垫粉底要价$365,由包装、设计、配方、成分等,全都经过最严格的把关,说是一件艺术品也不为过。

全新La Prairie Skin Caviar Essence-In- Foundation气垫粉底($365),集合保湿滋润、自然妆效、舒缓镇静和防晒保护等多重功能

 

请阅读:
遮瑕、保湿还是持妆度?根据诉求选择气垫霜有可乐味的联名美妆1小时内的快速美容护理、快学张钧甯的“职场白领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