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Let Down Hairstyle 长发飘逸发型
    吹发技巧决定整个look。
    将头发分成内外两层来吹。先把内层吹干,接着再吹外层,这样发丝就不会显得很重,让你的头发走路有风。Gunhee建议先从刘海部位开始做起。因为很有“空气感”的see-through刘海是关键。
  • 2.Tie Up Hairstyle 淑女马尾发型
    脸型很重要!Gunhee表示方型脸或国字脸的女友可能不很适合这款发型。
    做法很简单,只要依照平常的马尾绑法,再挑出空气感(是,韩风发型很讲空气感)即可。贴士是女友必须知道自己哪个角度看起来最漂亮,并把马尾绑在该位置。

BONUS!
追加两款韩风妹妹很爱的effortless发型

    • 3.Soft Wavy Hairstyle 浪漫波浪小卷发型
      使用烫发钳时,千万别贪方便而一次过卷起大量头发,这会影响整体卷发的自然感(韩风大忌!)
      Gunhee表示卷发的动作必须快而准!每次只挑小撮头发来烫卷,接着再继续。最后用手指和宽齿梳梳出空气感。
      提醒:要拿捏好DIY烫卷的功夫,还是需要一定的练习。

4.K-Style Hair Bun 韩式“蘑菇”头
因为女友都爱扎头,但Gunhee提点我们韩版的“蘑菇头”角度稍微高一些,这样才会显得你更加青春有活力。而且他建议可稍微编起辫子再扎,会令“蘑菇”更容易掌控。最后用梳子和喷雾分别将flyaway hair梳顺、固定即可。

Gunhee的韩式发型屋Bella K Beauty House在本地刚开幕。想知道更多Gunhee和韩星合作的故事,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