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农历年一定要“红彤彤”? 白色的底色,加上金箔的点缀,感觉更高贵大方。

今年是“火鸡年”,又怎么少得了小鸡的踪影呢?以可爱的糖果色为五指上色,在当中加上小鸡的图样,连自己看了心情都会变好啊!

https://www.instagram.com/p/BO4xPg8Dgdk/?
另一款以鸡为设计的甲彩。结合缤纷的色彩还有几何图案,让人耳目一新。

不少人常常忽略了脚趾的保养。趁着农历年到来,可以以应节的红色为基础色,在大脚趾添上美丽的花朵图样,同样能够带出佳节气息。

https://www.instagram.com/p/BLw8JBrA2t7/?taken-by=mery_naildesign

细致的花样图案,是不是也很有春节喜洋洋的气息?

https://www.instagram.com/p/BNX759wACOF/?taken-by=mery_naildesign
若喜欢低调的设计,那么这款很具森林系小清新风的甲彩, 或许你会喜欢。

https://www.instagram.com/p/BNtbbm5Bz85/?taken-by=mirka.nail
除了抽象的小鸡设计,还有可爱的小脚印,是不是充满了童趣呢?

 

鸡年到来,快快添购时尚的鸡年摆设品或是买只优雅的“鸡表”来收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