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CLEANSING POWDER $26 (包括起泡球)
测试 Dolly
洁净力 ★★★
温和度 ★★★
将粉末倒在手心(约两角硬币大), 稍微加水就可以直接抹在脸上做洁净。若配合使用起泡球, 还可在手心先搓出丰盈的泡沫。 泡沫质地绵密,可以温和而彻底地 洁净油脂。不易刺激皮肤,用完后感觉肌肤很水润。

 

SUISAI BEAUTY CLEAR POWDER $27/32粒装
测试 诗敏
洁净力 ★★★
温和度 ★★★
小小一粒,无需纠结倒多少,特别方便!遇水即溶,抹在脸上虽有去角质的颗粒感,但十分温和。 洁净力超强;虽不会造成紧绷感, 但非油性肌肤使用会略嫌干燥。 建议几天用一次,当作深层洁面即可。

 

ORBIS POWDER WASH +  $25
测试 艳玲
洁净力 ★★★
温和度★★★
只需少量粉末,即可加水搓出适量泡沫做全脸洁净。主打控油和清毛孔,每星期只建议使用两次到四次。原以为它会让肌肤洗后偏干,其实不然。洁脸后的感觉与用一般日用洁脸品大同小异, 甚至还让肌肤感觉嫩嫩又清爽, 很舒服。

 

KANEBO REFRESHING POWDER WASH $49/32粒装
测试 佩玫
洁净力 ★★★
温和度 ★★★
糖果般的块状包装非常轻巧, 带出门很方便!倒出来是粉红色的 粉末,加水后搓揉出的泡沫相当 细致,完全没味道。洁净力很不错, 没有刺激感;用后不觉干燥,肌肤 摸起来柔柔嫩嫩。

 

用护肤油急救你的脸向本地媳妇徐若瑄学习”辣妈保养法”《女友》美编用到“不见底不罢休”的美容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