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xz-107
ESSANO 
来自纽西兰的全天然护肤品牌,采用矿物与植物性配方研制,并且还获有“cruelty-free”认证。Essano的产品,主要的成分是玫瑰果油(Rosehip Oil),是美容界中的圣品之一。玫瑰果油的功效,在于改善细纹和皱纹,可淡化疤痕,以及修护肌肤紫外线伤害。此外,产品所包含的其他植物性成分有芦苇、荷荷巴油、乳木果油,以及浆果。
再者,该系列产品专门针对解决城市生活所带来的肌肤问题,包括因炎热、紫外线、污染、化学物质等城市环境所带来的肌肤伤害。它质地轻薄,主打保湿,在潮湿闷热的气候中使用,正合适。
可购于指定Watsons。

main-xz-1073
LUXE BOTANICS 
该品牌不仅采用来自非洲的全天然植物性成分研制,而且还同时提倡环境保护,确保所使用成分不被过度采摘而变得荒芜。针对不同肌肤问题,Luxe Botanics研发了“保湿”、“亮白”,以及“净化”等三种不同功效的护肤系列。其中,保湿系列主要采用来自肯尼亚的Marula坚果油;亮白系列采用来自巴西的浆果;净化系列则采用来自马拉维的当地果实。
主打“Nature to Nurture”,保育大自然,也保养自身肌肤,一举两得。
产品可购于http://www.luxebotanics.com/
main-xz-1072
FARM TO BEAUTY 
新加坡被誉为城市花园,但你听过城市花园中的城市农场吗?Spa Esprit Group就看准了城市农场的潜力,在Raffles City购物商场顶楼,建立起了属于集团的农场,专门亲自培育美容产品中所使用的植物性成分,以确保其天然与安全性。
为此,集团推出了“Farm to Beauty”系列产品,目前只包括了芦荟胶($35)与金盏花面霜($35)等美容产品。前者可购于Raffles City购物商场的STRIP,后者则可购于商场的 Browhaus 。

更多保养相关,请看“派对前的急救疗程”、“全新脸部保湿喷雾”、“解决毛孔粗大问题就靠它”、“让脸部享受“牛奶浴””,以及“帮脸部肌肉做“V脸”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