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MATTE MUlTIPLE #SIAM $60
测试
艳玲,副主编
           质感 ★★★★
           显色度 ★★★★
           持久度 ★★★★

早前就试用了其他色调,已成为粉丝。这款亮橘红色调很时尚, 略带夸张又显色,因此稍微抹上 一点就已足够日常妆容。搽上的第一天就有同事赞我的妆感很日系,卡哇伊却不卖萌!下班前 想要补妆赴约,发现脸部底妆有些出油,但是两颊的哑光腮红 却仍然保持“清爽”漂亮!

 

 

MISSHA COLOURING MULTi STiCK #SUGARPOWDER $23.90
测试 Cindy,实习记者
质感 ★★★
显色度 ★★★
持久度 ★★★

二合为一的这款腮红棒,一端是腮红,另一端是刷子,十分方便,适合带出国旅游。拥有“奶油质地的它,非常润滑,搽在脸上后再用刷子推开,轻而易举。可惜我的肤色较黝黑,需要多刷几次妆效才会更明显。

 

 

DIORBLUSH CONTORE & LIGHT #003 ROSE PEARL $73
测试 思琪,生活记者
质感 ★★★★
显色度 ★★★
持久度 ★★★★

方便使用和携带的双头设计,非常适合外出和度假。其圆头方便沿着脸型滑动,霜状质地又很容易晕染,不会看到明显的“边界”。修容部分添加了些许珠光与皮肤更好的亲和,凸显脸部轮廓。还有,腮红的颜色非常有少女感!

 


 3CE CREAMY CHEEK STICK #MARRY YOU $34
测试
佩玫,副美容编辑
质感 ★★★★
显色度 ★★★★
持久度 ★★★★

最近迷上正粉红色调。这款腮红 正中我的软肋,少女系的粉红 腮红,用在脸上非常显色。原本担心色调会让我有“ 装嫩”之嫌 , 幸好用手指稍稍轻推后,很快就变得柔和许多。质感够滑润也 容易推开,妆效更是持久。

腮红棒之外的粉状腮红也都表现出众,请看打败菜色肌!8款迅速恢复好气色的腮红超上镜的显色腮红来学“腮红修容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