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面却高显色?色彩浓郁却轻盈?持妆力超强却舒适?
看似相互矛盾的特点,却在Rouge Liquid系列唇液中“和谐”并存。
彩妆创意及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在 东京这么对我说:“就是因懂得善用这些 ‘矛盾’并将它们结合在一起,才能设计出那么强而有力并创意十足的产品。”
分4大主题的Rouge Liquid系列,共推出29款色号。长达12小时不脱妆的 “强效”,却因内含的4种天然油质而能滋润双唇。

LIQUID ROCK MATTE
‘Liquid matte’唇液,这两个字就自相矛盾,no?”Peter Philips笑说。“我倒觉得少了亮泽,更能突显颜色的力量。”
8款全新色号,包括It-shade 品牌经典#999 Matte艳红。

LIQUID ELECTRIC METAL
“这里的金属色泽就像甲彩一样浓郁。 我超喜欢Rock’N’Metal色号 像极火山岩浆的橘铜色或会让人觉得有点 不安,但擦上唇却极其出色。”
6款大胆色号,包括散发摇滚态度的 暗It-shade #979 Poison Metal。

LIQUID POP SATIN
“低调地强调色彩的大胆性。这系列的配方,很适合打造绸缎般的丝滑质感。 最爱?Delicate Satin 一款所有女人都会喜欢的裸色。”。
6款易于“驾驭”的色号,包括“柔美却不innocent”的It-shade #162 Miss Satin。

LIQUID VELVET NUDE
“这个主题的众裸色系色号,具双重功效。 它既能‘中和’你唇部的颜色打造带点 ‘机械化’的裸色唇,也能用来打造好玩的1960年代复古造型。”
9款色号要你依据自己的自然唇色挑选;It-shade 裸褐色#614 Jungle Matte的妆效既自然又时尚!

Dior Rouge Liquid唇液售价: $50/一支

BONUS同场加映!
要让双唇能同时既metallic又matte?你可选择最新Rouge Dior Double Rouge唇膏。
在东京专访品牌彩妆创意及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他这样解释让他自己也觉得很exciting的Double Rouge唇膏系列:“我觉得这系列Double Rouge唇色, 很能体现1960年代那种勇于创新的精神。”

12款色号共分成4大colour families 好玩 又高贵的红色、欢愉的珊瑚色、大胆又夺目的紫及粉红色、平易近人的裸色。Peter Philips也为各个“彩色家族”选出一款It-Shade:艳红搭配金属红的Matte Metal #999、粉红搭配金属沙色的Miss Crush #288、紫色搭配金属紫的Poison Purple #992及浅褐搭配金属淡粉红的Jungle Beige #510。 唇膏外围是高显色哑面唇色,内围则是金属唇色;擦上 双唇能制造出由金属色延伸出哑面色的渐变色唇彩效果,让双唇看来更立体,色泽更丰富。

Peter Philips说:“设计这系列唇膏的最大挑战 到底该以何款金属色搭配何款哑面色。但我们还是做到了。我觉得这是一款每个女人都该具备的on-the-go彩妆品 它不仅容易上色,也能制造出只有大师级彩妆师才能画出的美丽唇彩。”

Rouge Dior Double Rouge唇膏售价: $50/一支

再掀热潮的唇线笔、现在流行为指甲穿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