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 张可昀
声称从小胖到大的台湾女星小甜甜,励志瘦身后,近两年来瘦了30几公斤,并且一直维持在良好状态中。因为遭遇情变,小甜甜开始积极健身运动,每周上健身房2-3次,更会针对想要锻炼的身体部位进行重点训练。此外,她也推荐没时间运动的人,可以使用”竞走“方式—— 走路时夹紧屁股、挺胸缩腹。她正是靠着这样的方式,在日本旅行时一天就瘦了一公斤!
再者,当然不能忘记控制饮食。小甜甜就透露,要养成早起吃早餐的习惯,而且早餐还不能挑食。而午餐和晚餐,就从汤、菜、肉、饭排序吃,但不喝羹汤或浓汤。成功瘦身的她,如今自信了,也更加开朗。去年,她更推出了《棉花糖女孩的逆袭》分享瘦身甘苦谈,并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减得开心哦!

 

胡盈祯
之前患上“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让小祯因服用类固醇而在半年内一下发胖20多公斤!然而,她从去年12 月开始就积极瘦身,靠着戒酒、控制饮食及多运动,短短三个多月就减掉了20公斤。目前能将以前的外套拉链拉起,让小祯成就感十足,并称想挑战“小一号的外套”。此外,看小祯近日所发布的照片,腰身、细腿、V脸都逐渐明显,格外励志。

今天隨著五月天的歌也騎了13km…課堂上Toy老師問說:這個暑假你們有什麼目標想達成?但是出國不算!因為那花錢就可以辦的到!頓時我想了又想,腦海一直停留在剛放的五月天的「終結孤單」⋯但是⋯⋯那花錢好像也辦得到🤨🤨🤔BTW你這個表情真的後勁很強!🤣🤣🤣🤣🤣🤣#Toy動不停#spacecycle #五月天終結孤單#聽到鼓聲想到哥

Posted by 胡小禎 on Friday, 4 May 2018

 

大S 徐熙媛
因为结婚生子,昔日的“美容女王”大S,将重心转移到家庭上,一度在产后瘦不下来遭到网友们的抨击。早前,大S上了中国综艺节目《了不起的孩子》,结果节目播出后,她在镜头前略显丰腴和浮肿的脸部,就成为了网民热议的话题,甚至还有人直指她撞脸婆婆张兰。这场“包包脸风波”,虽然被大S以玩笑的方式收尾,但想必起到了一定的刺激,让她开始按照“瘦身餐”吃饭,短短几个月,就瘦了10公斤,回到18岁的模样啦!
在网友纷纷讨论“杉菜回来了”之际,大S也分享了自己的“瘦身餐”内容,其中包括:早餐为无糖yougurt加半颗火龙果、午餐是两片肉和两碗烫青菜,并且不吃饭。过程中,她也请了老师来家里上课,一周上两次各一小时的皮拉提和瑜伽、一次一小时的zumba和重训。然而,大S也提醒粉丝,如果一直瘦不下来,应该去做健康检查,必须知道自己身体哪里出问题,才能针对问题去解决。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这些女星可都是瑜伽高手!#难怪身材这么好”、“林允儿:“我喜欢泡‘半个’澡。””、“这些男星的圈外妻子也怀孕了!”以及“这些歌坛女神身高都不到160CM #身材比例却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