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爆点热搜!鹿晗与阿娇各自大方公布新恋情

干爹现身
美国时间5月25日,阿娇与圈外男友赖弘国于洛杉矶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了婚礼,算是娱乐圈今年最令人感慨的喜事。毕竟,阿娇一路来在感情上走得并不顺遂,如今嫁得如意郎,还是由干爹(大导演刘镇伟)亲自把她交到对方手中,让现场嘉宾都感动不已。据知,阿娇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亲,而在一次拍摄中认识了导演刘镇伟,两人觉得投缘,就认了导演为干爹。
颜值在线的阿娇,一身低胸雪白婚纱,加上人逢喜事精神爽,让不少网友纷纷惊呼太美了。同时,姐妹团也各个丝毫不逊色,选择内敛浅灰色伴娘服,别样气质。阿娇还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则短视频,无论是头纱随风飘逸,浪漫而唯美的她,还是回眸一笑的伴娘们,都美得令人惊艳哦!
(好奇阿娇的婚纱出自哪儿?请看:阿娇终于出嫁!#深V婚纱好性感 #姐妹团的长裙美爆
https://www.instagram.com/p/BjROnnInH_x/?hl=en&taken-by=m01yb46

https://www.instagram.com/p/BjOjD6PBi07/?hl=en&taken-by=q_gill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阿娇婚礼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https://www.instagram.com/p/BjPuiA0B0BG/?hl=en&tagged=%E9%92%9F%E6%AC%A3%E6%BD%BC

 

阿Sa与捧花
而阿娇的婚礼上,最感人的不只有爱情、亲情,还包括友情。阿Sa、容祖儿及郑希怡三位伴娘,从婚礼的前一天就全程陪伴,并且目送她出嫁,一直到婚礼结束。四位好几位气质而亮丽,但婚礼幕后却笑料不断,不是扮鬼脸就是模仿一对新人亲密恩爱的样子,格外逗趣,可见感情真的很好。此外,三位伴娘也各自在Instagram发布祝语,阿Sa一句“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无数次”,让旁观者读了都鼻酸。
然而,其中最戳泪点的,还是阿娇在“扔捧花”的环节中,竟将手里的捧花直接给了阿Sa。一场婚礼,不仅有好友对新人的祝福,也有新人对朋友的牵挂。两人的18年,虽然早已单飞,但情感不断,不愧为粉丝心目中的最佳女子双人组合“Twin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钟欣潼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容祖儿机票改了又改
婚礼前,原本要与经纪人一同搭乘班机到美国的容祖儿,才发现自己的签证过期了!由于是自己的疏忽,让容祖儿十分抱歉,觉得对不起好姐妹,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天努力补办,终于赶在婚礼前夕抵达美国。据容祖儿自己透露,这个过程也宛如坐山车,她记录道:“傻人有傻福,经历了最惊险的四天,机票改了又改,昨晚出境又不记得带身份证,在飞机又整晚都睡不着,就算到达后,还不见了一顶帽子,头大容量小的悲歌,总之过程不重要最重要是结果,我终于在最后一刻拿到签证,可以给我最亲爱的娇一个惊喜,开心感动刺激兼而有之。我的人生好像过山车一样,祝明天一切顺利!” 如同阿Sa也留言调侃,虽然容祖儿也太#大头虾,但重要的她还是赶到了,这份“孝感动天”,不愧为好姐妹哦!

 

郑希怡携女陪伴
郑希怡则在祝福中感慨说起,当年是阿娇等人陪着她出嫁,这一次是她陪着阿娇出嫁,令人动容。而郑希怡还带着女儿出席阿娇的婚礼,穿着小纱裙的她,可还是婚礼上的花童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鄭希怡 yumiko cheng (@yumiko.chengy) on

更多娱乐圈喜事,请看:“L.A, BOYZ合体!林智文气派古堡婚礼 #还有马车”、“近期宣布怀孕的女星 #都是熟悉面孔 #恭喜恭喜”、“吴尊证婚!看颖儿与付辛博巴厘岛“双喜临门”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