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补办婚礼,舞会派对主题
昨天(7月11日),是王君馨与老公Daniel交往12周年的纪念日。两人选择在香港大谭美国会举办婚宴,之所以选择在这里办婚宴是因为王君馨的干妈当年也在同一场地办婚宴。因此这次在香港补办的婚宴也是极为盛大的。王君馨共邀请了将近350位宾客出席这场婚宴,不仅如此,她为了迎合跳舞Party的婚宴主题,还特地在场地的中央位置放置一个很大的舞池。(回顾美国婚礼:王君馨美国幸福出嫁

https://www.instagram.com/p/BWaCAEVDjou/?tagged=gracewong

 

婚宴布置,巨型圣经
婚宴地点的外面有一大片海景,两人在日落下举行婚宴,浪漫十足。而婚宴的现场放置了不少王君馨和老公的结婚照,门口还摆放着两人的人形版公仔。而场外也摆放着一张特别大的结婚照,供宾客在上面签名。婚宴现场最特别的非一本巨型圣经道具莫属了,打开“圣经”,一边是两人的结婚照,另一边是圣经的内容,真的是创意十足!

 

为老公准备惊喜
王君馨在婚宴上特地为老公Daniel准备了一个惊喜,那就是通过演唱一首《From This Moment》以表达对老公的感谢与爱意,从老公Daniel为她放弃美国事业来香港陪她定居,看得出老公对她的确十分疼爱。另外,王君馨也特地邀请了哈根达斯(Häagen-Dazs)的甜品师为这场婚宴设计一个5层的结婚蛋糕,以及各式各样精致好看的杯子蛋糕与甜品,看来她为了这场婚宴花了不少心思呢!

 

圈内好友出席,性感婚纱Hold住全场
这次的婚宴邀请亲朋好友,包括圈内好友与媒体朋友一同分享喜悦,除了请钟嘉欣、李亚男、苟芸慧、卫兰、岑丽香、裕美等担任姊妹团(早前因工作原因未出席美国婚礼的岑丽香和苟芸慧本次也出席好姐妹香港婚宴)。除此之外,还请了王祖蓝、陈百祥、谢天华、孙耀威夫妇、陈凯琳等众星到场祝贺。
婚礼上,王君馨与老公再次宣读结婚誓词,而王君馨也穿上高叉贴身性感婚纱,和老公接吻,大秀恩爱!(回顾王君馨性感婚纱:王君馨秀胸、秀背、秀腿的性感婚纱造型

 

更多明星喜事:孙欣佩10月将出嫁日本吴佩慈又生了宋仲基宋慧乔将在10月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