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小弟出世
答案公布!白薇秀和戚玉武的第二胎是个男孩,而#babyqi(戚宝)的弟弟暂被粉丝称作“戚弟”。贴心的戚玉武,不仅在《红星大奖2017》上时刻守护白薇秀,就连生产时也全程陪伴。上一次,由于他在中国拍戏,无法陪同,不仅只能瞎操心,还略带遗憾,因此对于这次能够陪产,也算是了了他的一桩心愿。而凑成了“好”字的戚家,想必会越来越热闹哦!

 

学习新手艺
为了能够更好地养育两个孩子,白薇秀在休产假时可没闲着,而是进修了许多新技能。除了基本的做菜,她还学习裁缝,从小束袋开始做起,日前却已经能为女儿做出了完整的背包哦!此外,她还研究起了幼儿教育,虽说是出自一直以来的兴趣,但想必更多的是为了能够同时应付两个两岁以下的孩子,不愧是个“专业妈妈”。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但无论如何,对孩子而言 ,最好的“待遇”和“礼物”,是父母的陪伴。而关于这一点,白薇秀和戚玉武就做得很好啦!

白薇秀的孕期时尚穿搭看白薇秀在红星大奖白薇秀穿“白”好美
看地表最强孕妇Ella也生了,快看看S.H.E的好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