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 + 陈若仪
这一对可说是“偶像与粉丝恋情”的经典代表,由于陈若仪当时只是个小模,这段感情其实不被许多人看好。而陈若仪自婚后就一直担任家庭主妇,甚至是在大儿子Kimi四岁时,才与林志颖补办婚礼,终成佳话。目前,两人还除了Kimi,还有一对双胞胎小儿子,三个人萌翻网友,也让众人看到了陈若仪身为成功男人背后的细心与付出。

 

张杰 + 谢娜
从张杰参加《快乐男声》选秀比赛时,主持人谢娜就公开表示是他的粉丝,并且很欣赏这个人。然而,由于谢娜年纪较长,在娱乐圈又已打下基础,两人在一起后,张杰常常被指“吃软饭”,两人一路走来很不容易。目前,结婚多年的两人终于如愿生子,还是一举得双,成为娱乐圈一大喜事,相信一家人的生活日后只能更甜蜜。
https://www.instagram.com/p/Besmuunl3l_/?taken-by=xiena_sg_fanpage

 

欧弟 + 郑云灿
欧弟与老婆郑云灿的恋情,一直很低调,结婚时更令人许多人大吃一惊。而据知,郑云灿是欧弟的忠实粉丝,很早就钟情于他,还四处托关系让人替他们介绍认识。后来经过牵线、了解,两人很快就交往,并于四年后成婚。目前,两人育有一女Jojo,模样精致,堪称“最美星二代”,而郑云灿近期也宣布怀有二胎,令人期待期待。

 

周杰伦 + 昆凌
想必90后,就少有不是周董粉丝的小女生,而在18岁那年获得周董的青睐,昆凌无疑是倍受羡慕的。两人在一起后十分低调,甚至昆凌从来不会谈起男朋友,只声称是周董的粉丝。由于当年只是小模,许多人并不很看好这段感情,认为昆凌太小太年轻,哪知两人一交往,就稳定至今,婚后还有了一对可爱的女儿小周周和儿子Romeo。一直以来被周董当成公主般对待,简直是昆凌身为粉丝最大的福利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addyslittlegirl

A post shared by Jen Wu (@hannah_quinlivan)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