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游泳
据说,在水中对身体的负担会减少哦!怀孕后坚持游泳的林可彤,每每游完泳都会po出乐在其中的照片,可见这不仅是锻炼肢体,也是放松身心的方法。从泳衣装束与水中背影可见,林可彤根本就只是胖了肚子,甚至正面看依然有腰线!
由于常锻炼,肌肉紧实的林可彤看起来不会瘦得令人心疼,反而一切正好,搭配她灿烂的笑容,完全是个开朗健康的孕妇哦!

做瑜伽
本就有瑜伽执照的林可彤,怀孕期间也坚持不懈地勤做瑜伽及肌力训练,甚至还录了视频与孕妈们分享步骤。好身材本就不易维持,何况是在怀孕期间?难怪,林可彤能够挺着大肚子,摆出曲线优美的芭蕾动作,还能稳妥地吊着做空中瑜伽。让人看着惊险的举动,她不仅轻松办到,还自信满满呢!

健康餐
除了运动,当然也少不了吃!其实,林可彤并没有刻意减少食量,反而想吃就吃,绝不委屈自己(和宝宝)。每一餐都相当丰盛的林可彤,其实注意的是营养均衡,更会依照身体状况,该补什么吃什么。这一方面,看来是在“营养学”上下了不少功夫,既能吃得开心满足,又健康营养,一举两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媽咪午餐

A post shared by Hope Lin 林可彤 (@missmisshope) on

肌肤保养
最后,荷尔蒙处于失调期的孕妈,当然要注重肌肤保养!林可彤就接受了SK-II的30天使用挑战,这一个月内不仅只能使用青春露来护肤,还要避免上妆,还原自己的天然美。看林可彤的实拍记录,即使宝宝半夜踢腿让她睡不好,也依旧容光焕发,可见护肤有多重要。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盘点杨丞琳的历任“戏剧男友””、“评一评!这些明星长得像不像?”、“猜猜哪些女明星有张“电视脸”?”、“《同济医院慈善夜》的精彩内容”,以及“看明星夫妻出国大放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