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郭美美,终于发布了新专辑首播主打《我会一直想你》,正式回归歌坛!《女友》第一时间为你采访郭美美,揭开这首主打歌背后的故事。

1) 这首歌最触动你的地方是?

“我内心的坚韧克服命运的残忍”—— 因为可以体会那种无奈,也只能接受的情绪。

2)至今最难以忘怀的恋情,发生了什么?

很多年前,我还没当歌手时,有一次和一大班同事去邻国公司旅游,我喜欢的对象也有去,在那三天里虽然是有很多人一起陪伴,但在我记忆中,这世界就好像只有我们两个!这种感觉很浪漫。

3)希望通过这首歌,传达什么讯息?

要珍惜身边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发现自己不能没有对方就太迟了

4)形容你最向往的恋情

我是比较老派的,希望是天长地久型的。

5)是什么原因,会让你一直想念一个人?

可能是突然发生事情,生离死别的情况。

6)若有个一直想念的人,会想对他说什么?

你可以留下吗?我很需要你。我很直接吧,因为我相信幸福要自己掌握!

7)一句话祝福“有情人”?

祝有情人都可以一直一直相爱下去。

喜欢音乐,那么就一定要看“我们都崇拜的JJ林俊杰”!此外,更多关于本地明星的资讯,还有“这些本地女星,私下可是好闺蜜!”、“孙欣佩想做美人鱼?”、“认识本地星二代生力军!”,以及“白薇秀怀第二胎时尚未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