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贴心的粉丝们,知道蔡依林疯迷《鬼怪》,钟爱孔侑,居然送上了“欧巴抱枕”,让女神爱不释手。早前,蔡依林就曾贴文表示,“将军是我的”,也称结局在即,很怕欧巴回不来。这泪眼汪汪,是因为刚看了男女主角的“离别之吻”吗?看蔡依林如此,真令人心疼,不过好在有“欧巴抱枕”给安慰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eheheh 紮紮實實地抱著

A post shared by JOLIN CAI 蔡依林 (@jolin_cai) on

 

小S 徐熙娣
自看了《鬼怪》后,无时无刻都心心念念着孔侑的,还有小S!不仅连买菜都在看,还试图为女儿许老三“洗脑”,指孔侑比她爸爸帅多了,又有身材。许老三还处于不明白看一部换一个老公的心情,天真地表示还是爸爸更帅,让小S直呼“真不懂事”。就不知Mike看了视频后,有什么感想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真不懂事!

A post shared by Dee (@elephantdee) on

 

范玮琪
身为小S的好友,范玮琪也不例外地迷上了孔侑!孔侑,也称“孔刘”,是以这个情人节,老公陈建州为她送礼时,还特意写上“陈孔刘”为署名,叫人哭笑不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陳孔劉是誰呀?😂😂😂

A post shared by 范范范瑋琪 (@fanfan) on

 

舒淇
又一位人妻舒淇,也拜倒在孔侑的魅力之下!“每个画面都美到让人心跳”,是舒淇对孔侑的评价,女神还截图将孔侑正面、侧脸、抬头的画面都拼贴起来,可见少女心十足!

 

全度妍
“戛纳影后”全度妍,由于是韩国天后级人物,更是大胆“追星”!她不仅给《鬼怪》剧组送咖啡车,还表示“姐姐也会拔剑哦”、“我才是鬼怪新娘”,声明要跟后辈金高恩“一较高下”,争夺“老公”。数度与孔侑合作的她,两人交情也不错,近日更有一起拍摄的新电影《男与女》上映。
剧中,有个桥段演两人一起乘坐通往釜山的列车,让不少网友“窜戏”表示:“这时就该有一批丧尸出现啊!”然而,这里没有丧尸,却有孔侑亲吻女主角的戏码哦!还看不够孔侑的女友们,不妨追起这部新电影,继续感受孔侑的魅力吧!

 

早前,《女友》也为你分析过了孔侑的迷人魅力!喜欢韩剧的你,也不能错过“2017新韩剧”、“刘仁娜在《鬼怪》中的完美妆容秘诀”、“韩牌咖啡厅”,以及“孔孝真戏里戏外都是时尚女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