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Gary应在Singtel TV 518 及Starhub Ch 874 Channel M频道热播的《School’s Out》节目之邀来到本地拍摄,趁机与媒体见面分享念书时期的趣事。

万人迷也曾被劈腿
我承认自己是《Running Man》的忠实粉丝。在播映的前两年对这个节目爆红程度百思不得其解,观看后却对它着迷不已。看着一群我当时完全不认识的韩星,到现在成为亚洲炙手可热的七位running man,其中最喜欢的就是他。节目中明恋唯一的女队员宋智孝,五年来地默默守护却一直处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每星期一录影《Running Man》节目的他们,被粉丝誉为“周一情侣”,甚至还有人称他为“新好男人”。殊不知,这位万人迷,曾惨遭劈腿。“高中时,我曾被初恋女友劈腿,而且她还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简直是双重打击,那时候真的感到非常心痛。”在忆起的时候,他脸上露出尴尬的笑容。

GARY1

以速度突围
有时候他不在状况内,但有时候他却是《Running Man》成员口中的“突然能力者”(意指闯关能力时好得出乎众人意料)。全赖他的奔跑能力在成员中算是最好的,有时甚至比年纪小他10几岁的嘉宾还要快。“那是因为我念书时很喜欢田径,自己也参加田径校队,以短距离奔跑为主。”即使没有金钟国健硕体魄、刘在石的搞笑灵活主持方式,他也能在众人当中突围。

GARY2

情书枪手
擅长饶舌音乐的他,也为自己的歌曲写词。但他吐露自己的语言能力其实不佳,是希望透过写词来增强语言能力。“念书时期,我对写词已经满有兴趣了,也喜欢写作。因此朋友们常常找我帮他们写情书追女生!”可笑的是,当真相被揭露后,女生们喜欢上的并不是他的朋友,而是写情书的他。他坦言即使现在遇到喜欢的女生,也会写情书给她。“因为已经很少人写情书了,这样感觉比较浪漫。”

GARY3

爆红的烦恼
延续年少时期的甜蜜举动追求女生,但他坦言已经没本办法像学生时期一样自由自在的恋爱。“现在走在街上很容易被认出来,对于艺人而言是好事,但以恋爱来说,她必须承受很多压力及众人目光。我很多时候都在烦恼这件事情,但目前而言,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我的演艺事业及透过这个机会让更多人听见我的音乐,何尝不是一件好事?”既然没有公开的恋情,就趁机分享自己的创作,让自己rapper的身份更广为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