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
绝对是央视春晚焦点!言承旭以台湾奢侈品牌SHIATZY CHEN男装订制礼服亮相,与黄晓明、钟汉良、夏利奥一同演唱经典曲目《龙的传人》。黑色中式立领衬衫与红色大衣,气势十足,加上内领貂毛装饰,整体华丽而利落,让掀起刘海的言承旭更加气宇轩昂。搭配亮面缎布长裤,增添层次,更体现出了言承旭的身高优势。演出结束,言承旭还换了一套白衬衫+黑长裤造型,简简单单,却清爽稳重,简直重现了当年道明寺的风范哦!

 

王菲
毫无意外,王菲这一身仙气十足的淡紫色连衣裙,是Titi Kwan Studio为她特别定制的礼服。Titi Kwan是一名在香港出身,而活跃于巴黎的设计师,也是王菲向来的御用形象总监,因此这套礼服既符合王菲的经典气息,又带有夸张而创新元素,比例拿捏恰当。淡雅的紫,以清盈感衬托出王菲的气质,但不对称的肩部设计加上利落短发,又清爽有个性。整体搭配灯光、烟雾以及王菲的歌声,让人宛如误入仙境。

 

蔡依林
一袭黄黑格纹连衣裙,通过复古气息反而衬托出了蔡依林的现代时尚感。加上露肩、低胸又开衩的元素,让性感若隐若现,整体大胆却不失优雅。比起知性贴身的连衣裙,这样另类活泼的造型,更适合当晚演唱了几首快歌舞曲的蔡依林,同时也比皮衣、裤装等多了俏皮与可爱,堪称少女感十足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jolin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容祖儿
作为央视春晚的开场嘉宾,容祖儿身穿一身酒红色礼服,搭配Swarovski配饰及Jimmy Choo高跟鞋,精致而不张扬,俏丽又落落大方,选择十分恰当。加上她活泼的举止,整体气氛被轻易带动起来,一抹橘色唇膏也亮眼而不突兀,充分衬托出了她的气质和活力。

 

江疏影
江疏影向来给人一米八、大长腿等的超强气势视觉感,但在春晚上身穿Tory Burch 2018春夏系列红色连衣裙,竟娇俏可爱起来,让人眼前一亮。将梳得干净整齐的高马尾拨松,更贴合衬衫裙的率性,同时却有水晶缀饰,衬托出她的精致优雅。
https://www.instagram.com/p/BfPIccOn5sg/?hl=en&tagged=jiangshuying

 

张艺兴
身穿Gucci红色格纹西装的张艺兴,喜庆之际又不单调、老陈。内搭简约白衬衫,呼应了张艺兴的清新,也降低了西装带来的正式感。

 

杨洋
以深色系亮相的杨洋,身穿的是Gucci 2018春夏丝绒西装搭配Ambush红色高领衫,整体绅士而稳重,反而衬出了他的彬彬气质与腼腆气息,终于不再是油腻的耍帅感啦!

https://www.instagram.com/p/BfOPoKcgv3S/?hl=en&tagged=%E6%9D%A8%E6%B4%8B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看艺人狗年晒爱犬”、“看本地艺人在情人节秀浪漫”、“萌娃家庭旅游照”、“最养眼“孙悟空”大集合”以及“看本地艺人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