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 & 申敏儿
金宇彬患癌的消息,令人震惊!而他曾主演的《任意依恋》,人物也是一位患癌的当红巨星,实在太巧,难怪世人总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剧中的结尾,男主金宇彬靠在女主角肩上,缓缓闭上眼,是生是死并没交代。如此心酸的剧情,如今成真,让粉丝不禁纷纷开始祈祷,希望金宇彬不会成为《任意依恋》中的申俊英!
目前,金宇彬已暂时中断演艺事业,专心接受治疗,同时还有申敏儿风雨同舟,令人慨叹。

潘玲玲 & 黄世南
2013年曾罹患乳癌的潘玲玲,也有丈夫黄世南不离不弃,无微不至地贴心照顾。开了刀后,因潘玲玲身上有伤口,黄世南担心自己在熟睡中做出大动作,不小心触及伤口,还曾与她分房半年。这个期间,潘玲玲心绪不稳定,常常做噩梦,黄世南也只能把她叫醒,等她再度熟睡,才继续补眠。为了调养身体,潘玲玲吃得多,增重了10公斤,黄世南却反而瘦了。
如今,阴霾早已过去,潘玲玲热衷起运动,常常发表参与健康活动的照片。而在这些照片中,当然也少不了黄世南的身影啦!每次看到这样的合照,都能令人会心一笑哦!

爱丽 & 方展发
不说或许你还未必想起来,但一提你就不可能不知道—— 方展发曾为妻子爱丽捐肝,当真是为爱奋不顾身。在那之前,方展发与爱丽的恋情一直保持低调,但捐肝事件不仅轰动本地,连西方媒体也纷纷报道,并称方展发为现代“罗密欧”。
时至今日,方展发与爱丽的依然恩爱甜蜜,两人还会时不时在社交媒体上“放闪”,令人羡慕。

更多明星资讯,请看“明星情侣的”湿身“婚照”、“回顾明星辣妈们的孕肚曲线”、“劲宝满月了!新手妈妈ELLA“劲爆”回归”、“明星爱猫人”,以及“下半年令人期待的明星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