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o妞”登场
3月18日上午,贾静雯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向外公布了第三胎女儿“bobo”的近照。刚出生就头顶浓密的bobo,据贾静雯经纪人描述,跟姐姐咘咘一样,是个大眼睛小嘴巴的美人胚哦!目前,有了“小三”(梧桐妹)、“小四”(咘咘),和“小五”(Bobo),让修杰楷满足表示“不生啦!”于是怀疑贾静雯追生男孩的网友们,可以停止猜测了。

 

梧桐妹遭冷落?
贾静雯生产的同天下午,前夫孙志浩则贴出了女儿梧桐妹自制的生日卡片,并表示自己现在才看到内容,除了感动,也会和现任妻子林若亞一直疼她爱她。此举引发网友不少猜疑,甚至认为贾静雯忽略了梧桐妹。毕竟,在贾静雯的社交媒体上,随处可见咘咘的身影,梧桐妹则鲜少露面。殊不知,那是贾静雯在离婚协议上,同意了不会让梧桐妹曝光,因此所谓的“出镜率”低,只是她在遵守承诺。
而从孙志浩发布的卡片上,可见梧桐妹小时候,和现在的咘咘简直有九成像!姐妹俩也不乏亲密互动,因此网友根本不必瞎操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孙志浩 #梧桐妹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高颜值的幸福一家
“老公好看、女儿好看、闺蜜好看,就连你家的狗都好看……” 贾静雯简直快成为网友最嫉妒的女人了!但这份“嫉妒”里,相信包含了更多倾羡与祝福。贾静雯也表示,日后将分享Bobo的成长过程,令人期待一家六口的高颜值全家福哦!

更多明星资讯,请看“台湾新一代“型男鲜肉“”、“超幸福婚照曝光!安以轩结婚了!”、“本地艺人的白色情人节”、“娱乐圈中的爱猫女神”,以及“谁是本地的明星美食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