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众所周知,”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已入伍,自然暂时不能在观众面前亮相表现,让迷妹们都心碎了一地,只能在手机屏幕和电脑壁纸贴上他的照片,来抚慰心灵。据知,T.O.P以义务警察身份服役,即将在2018年11月退伍。T.O.P俊俏的长相与“坏坏”的气息,向来掳获人心,而耍帅的兵役照一出,让翘首期盼着他的迷妹们都激动了。台湾女星雷瑟琳,更是在脸书上表示:“我们崔太太要乖,不能兵变哦!”

 

金俊秀
与T.O.P同期入伍的,还有JYJ成员金俊秀。两人虽然低调入伍,但仍然吸引了多名各国粉丝前来送行。理短头发后,金俊秀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拍,留言感谢粉丝们13年来给予他的支持,并希望再次见面时,大家依然健康快乐。

 

胡歌
中国男神级演员胡歌,要去进修学习啦!据胡歌表示,这一去,将暂隐娱乐圈一到两年的时间。胡歌正当火红,这消息一出,让观众既惊讶又失落。但胡歌一心想要沉淀、进修,粉丝们也只能祝福,并期待一个更好的他归来!日前,胡歌已抵达美国,并获一票粉丝在场借机,还大方地给予签名和合照。墨镜、帽子、胡渣,搭配一身黑,让平时儒雅的胡歌,忽然有了“犀利哥”的风范,似乎还没进修,已更有魅力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已平安抵達舊金山#胡歌

A post shared by chloe (@chloe_lau_0406) on

 

郑爽
继《夏至未至》杀青后,女主演郑爽就忽然消失在了观众眼前。关于为何隐退,由于没有官方交代与说法,令观众舆论纷纷。两个月后,郑爽的爸爸这才忍不住声明,女儿只是想暂时休息,并找回演戏的价值,和自己存在的意义。面对人气不断上升,骂声却没有下降的情况,由《微微一笑很倾城》好不容易火起来的郑爽,终于承受不住压力了。她也曾表示,认为自己不适合呆在娱乐圈。事实也证明,近来私下照被曝光的郑爽,确实看起来更轻松快乐。日前现身上海机场的她,还被网友拍到包裹严密的低调模样,之后还趴在栏杆上用手机,也同意与认出她的粉丝给签名并合照,完全没有摆架子哦!粉丝们也都期待着,活泼开朗的“爽妹”能尽早归来。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郑爽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郑爽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赵丽颖
娱乐圈出了名的拼命三娘,赵丽颖,也宣布《女儿国》拍摄完毕后,即将暂退休息!与胡歌一样,正当火红的赵丽颖,在这个时候选择隐退,实在令人惋惜。然而,赵丽颖的作品一部接着一部,且多数为大片,努力与付出都获得了成绩,粉丝们也有目共睹,表示心疼的同时,也催促她赶快去好好休息吧!据知,几年前拍摄《宫锁沉香》时,赵丽颖曾摔马受伤,至今仍未完全康复。此次休息,也是为了好好养伤,未免旧患总是因劳损复发,影响身体也有碍工作。

https://www.instagram.com/p/BRMv66vgAMD/?tagged=%E8%B5%B5%E4%B8%BD%E9%A2%96&hl=e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赵丽颖

A post shared by 田甜 (@tianxx_1208)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zhaoliying #赵丽颖

A post shared by _Stars_❤ (@_stars_0922) on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本地艺人也爱歌神张学友”、“有女万事足的明星家庭”、“二月明星庆生合集”、“林慧玲学会说NO”,以及“天后也爱孔侑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