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
近期,《妈妈是超人》正在热播当中,而贾静雯、咘咘、波妞,母女三人的互动深受观众喜爱。其中,尤其是贾静雯如何处理女儿的情绪、坏习惯等,让人看到了慈爱却不失严谨的她。这样的贾静雯,虽然依旧甜美,却比当初令人印象深刻的“赵敏”,多了稳重与成熟,更让人喜爱。
目前看似幸福美满,还有小她九岁的老公修杰楷疼爱,简直就是人生赢家的代表。但是,她当初可是因为父亲生意失败,为了还债而出道的哦!当时16岁的贾静雯,虽已被星探发掘,并考入了南开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打算学习表演和文化,但因父亲生意失败,欠下巨款,还患上癌症,便不得不为了母亲和年幼的弟弟,放弃学业,直接进入演艺圈。
荧幕前,我们看到的“赵敏”天真活泼,开朗灵动,怎知当时的贾静雯在两年间拍了奖金20部电视剧,非常拼命。所幸,她凭着精湛的演技和甜美的外形,一路收获不少粉丝,累积起了人气。虽是为还清债务,但这也为她的演艺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令人看到了贾静雯坚强不屈的一面。

 

张韶涵
张韶涵15岁出道就是为了减轻家中负担,想必许多观众都是知晓的。但她还将钱全部交给母亲,养家长达11年。之后因母亲诋毁,导致两人关系恶化,事业一落千丈。当时正逢健康出现问题,正在加拿大接受药物治疗的张韶涵,被迫出面解释,却屡遭母亲反驳。
好在,如今事过境迁,张韶涵也重新复出,35岁依旧娃娃脸,实力与外形仍在线,深得观众喜爱。此外,她因《我是歌手》中的“仙女高光妆”,在美容界一炮而红,目前也开启“美妆博主”道路,常常与粉丝们分享美容心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長沙我來嘍~ #歌手總決賽

A post shared by 張韶涵 Angela Chang (@angela_zhangshaohan)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速食真是一種速速肥死的節奏😔

A post shared by 張韶涵 Angela Chang (@angela_zhangshaohan) on

 

杨丞琳
16岁的杨丞琳,则是因为父亲欠下了900万债务(台币)而出道的。刚入行的她,虽然演一集的戏只有5000至6000元台币的酬劳,但至少收入稳定,可以慢慢还债。2005年,因《暧昧》专辑爆红,杨丞琳才终于趁势工作,在两年间还清债务。
她曾坦言,因还债事项与父亲一度撕破脸,直到父亲过世后,才逐渐解开心结。别看她总在节目上嘻嘻哈哈,搞笑装可爱样样行,一副开朗的样子,背后其实也满腹辛酸呢!

 

蔡少芬
众所周知,蔡少芬有个爱赌博的妈妈,导致她从小就一直面临不断搬家的窘境。长大后,她还得帮忙还债,于是17岁时以香港小姐选美出道,就开始工作。但赌坑难平,蔡少芬便与富商刘銮雄交往,靠着变卖对方送的豪宅等来偿还债务。可这实在不是蔡少芬愿意的, 因此一度想轻生,直到2000年忍无可忍,才宣布与母亲断绝关系,从此自由。
目前,她与老公张晋育有两个女儿,事业爱情两得意,也是令人称羡的女星。
(请回顾:超幸福!蔡少芬穿上十年前婚纱拍摄全家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蔡少芬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大小S
印象中,大小S从ASOS时就一直很火红,仿佛生来就属于演艺圈,让人不会去想出道问题。但其实,她们是因父亲早年赌博被骗,欠下了债务还被黑道捉走,为了赎回父亲不得不筹钱,才出道表演。当时,其父的债务一共300万台币,两人好不容易才筹来赎人,但父亲依旧没有悔改。直到父母离异,两人仍继续为父亲还债,10多年间,就还了将近千万债务,也是挺不容易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BUTeddcF2DL/?hl=en&tagged=%E5%A4%A7%E5%B0%8Fs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明星们的新生宝宝 #好多第一次过母亲节”、“高人气韩娱姐妹花 #家族基因真好”、“看女星们亮眼的瘦身成果 #好强大 #有的好像变了个人”、“看女星晒出母女照 #有的简直像姐妹 #谁最像妈妈?”以及“盘点明星们的近期母女装造型 #超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