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小网红
小山竹,本命纪美伊,由于爱吃山竹而有此昵称。出现在《爸爸去哪儿5》的素人小孩,活泼开朗,是个小话痨,操着一口标准东北腔,说着有趣的内容,让人特别喜爱。然而,在这之前,她可已经是拥有无数粉丝的“美拍小网红”!
与其他明星小孩不同的是,她没有在媒体圈工作的父母,更没经过什么专业演艺训练,而是从小就有表演欲,因妈妈拍下了她的小日常发到社交媒体上,就此一炮而红。小山竹的妈妈曾说,当时不断有人留言催她更新,是她意想不到的。一下附上几段小山竹的美拍视频,让女友感受一下她的“东北式萌气”吧!

 

标准东北腔
小山竹的一口东北腔,不仅让东北们骄傲又喜欢,更让所有观众及《爸爸去哪儿》参与人员觉得新鲜有趣。初次见面,她就顺利地把邓伦的东北腔给带出来了,还常常扔出当地词语,为来自台湾、文莱和香港的其他爸爸们做现场教学。
换爸爸那一集,吴尊还自告奋勇要学习东北话,哪知调皮的小山竹扔出了一长串,听着像绕口令的话,让吴尊瞬间懵了。不愧是东北话满十级,尽管年纪小小,但这也太到位了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aNdC-AnPj_/?taken-by=xiaoshanzhuu

 

超强表演欲
因为有表演欲,小山竹十分放得开,将属于孩子的天真爽朗完全展现,叫人不得不爱。看她在表演前于幕后“热身”,在饭前自娱自乐,因此有她在,常常笑声不断。节目中,她也时不时就唱起歌、跳起舞,有时还拉着邓伦一起,天赋不浅。

 

贴心小棉袄
此外,小山竹可以说是几个萌娃当中,最有礼貌又最懂事乖巧的。每每下车,看到长辈总会先打招呼、说早安,“吴尊叔叔”、“杜江叔叔”、“小春叔叔”、“耕宏叔叔”,无论谁都喊得格外热情有礼。开朗的她,就算知道房子不好,也从不气馁,朝气蓬勃的模样,让邓伦好几次都觉得怜惜、对不起她。
此外,录制第一集时,小山竹其实生病了,身体非常不舒服,但也没见她有任何哭闹,只是体力不济,让邓伦多抱着走了几条街。邓伦生日,她还录制祝福视频,一句“你大姑娘爱你”,让网友们的心都暖了。只想说,这样懂事的大姑娘,我们也爱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afmWzcn0Eh/?taken-by=xiaoshanzhuu

https://www.instagram.com/p/Bak64WAn4kN/?taken-by=xiaoshanzhuu

更多《爸爸去哪儿5》相关,请看““嗯哼”的撩妹招数”、“萌宠+公主!《爸爸去哪儿5》最讨喜的小泡芙”、“《爸爸去哪儿5》的妈妈们来了!(吴尊老婆首亮相)”以及“呆萌+暖男!《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儿子惹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