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ette欧萱
欧萱和她一身的Maison Valentino 装扮,是不是很配合当晚的花园主题呢?


Seraph孙欣佩
另外一位花仙女就是孙欣佩了!淡粉色的Vera Wang长裙,好浪漫!

Felicia陈凤玲
陈凤玲那若隐若现,设计大胆的礼服来自澳大利亚品牌Paolo Sebastian,超性感啦!


Jayley胡佳琪
首次获得1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的胡佳琪, 身穿新品牌Whole9Yards的礼服,展现轻熟女魅力哦!


Bonnie罗美仪
90后代表的新演员兼歌手Bonnie罗美仪,身上穿的Vaughn Tan Custom设计,为她量身定制,是不是有仙女下凡的feel?

A photo posted by Bonnie罗美仪 (@bonnieloo94) on


洪凌
洪凌火辣辣的红色Francis Cheong礼服,super sexy!


Paige 蔡琦慧
蔡琦慧的白色蕾丝Vaugh Tan晚礼服,散发出女人迷人的自信美。


Jessica刘子绚
刘子绚带有庞克风格的Tony Ward Couture,超帅气!

另外,上周落幕的ICON 晚宴,各名媛也竞相打扮,请点击欣赏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