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起 Alfie为什么会有创设W.E+的想法,他分享了自己对本土设计师的看法。我向来非常支持本地设计,我希望W.E 可以成为设计师们展示自己设计的平台。这是我回馈社会的方式,希望能借此启发本地年轻设计师们的灵感,并成为他们的良师益友。

虽然W.E+ 旗下都是独立品牌,但是其独特的经营模式却给各品牌很多合作、切磋和交流的发挥空间。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四大牌子,包括首造型师设计师——Angela Lim设计的女性时尚品牌 Révolte以及儿童品牌 Révolte Junior。很受欢迎的瑞典品牌 Happy Socks 在W.E+的店面也是东南亚区首间独立店面,男友们还能在这里找到精品男鞋品牌 Atelier LLYR 旗舰店。

W.E+.-Designers_HappySocks-Campaign_FW15-31082015-UNIFORM-2

W.E.#3-Food_Images-7-02092015

Alfie 也特别翻新了自创品牌《木》,把品牌名改为 b.s.ym (本是一木的简写)。有趣的是, 新店面还设有W.E cafe。其实,Alfie早就有计划进军餐饮业,但是却迟迟没遇到合适的合作伙伴。这次,通过W.E café终于实现开设加入lifestyle 元素餐厅的梦想。

LYNN紧机会让Alfie 亲自带女友们通过视频到新店面参观,并与他近一步畅谈关于 W.E+的趣事。请点击视频观赏,并留意11月号《女友》的Alfie Leong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