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Laurent的时装发布会一向来都是潮人们聚集的地方,整个品牌的概念和设计,已经被创意总监Hedi Slimane在不抛弃历史的同时,做出极大的现代化。我们带你看看,刚刚在巴黎发布的全新Saint Laurent春夏2016系列,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最新潮流。

 

1. 整个春夏2016系列被命名为“Skin”,所以整个发布会出镜率最高的设计之一,非细吊带slip dress莫属。

1.SAINT LAURENT_WW SS16 (1) 1.SAINT LAURENT_WW SS16 (31) 1.SAINT LAURENT_WW SS16 (44) 1.SAINT LAURENT_WW SS16 (49) 1.SAINT LAURENT_WW SS16 (55)

 

2. 每次时装发布会必到的两个人——左边是同已故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合作创办品牌兼生活伴侣的Pierre Berge,右边是超模兼Yves Saint Laurent一生的灵感缪斯Betty Catroux。

2.Pierre Berge, Betty Catroux

 

3. 看来Saint Laurent又将会把细带高跟鞋的潮流带回时尚潮人的世界。

3.SAINT LAURENT_WW SS16 (16) 3.SAINT LAURENT_WW SS16 (40) 3.SAINT LAURENT_WW SS16 (57)

 

4.高筒雨靴也是看点之一。

4.SAINT LAURENT_WW SS16 (3) 4.SAINT LAURENT_WW SS16 (10) 4.SAINT LAURENT_WW SS16 (32)

 

5. 牛仔元素从来都不会缺席创意总监Hedi Slimane的设计。

5.SAINT LAURENT_WW SS16 (9) 5.SAINT LAURENT_WW SS16 (12) 5.SAINT LAURENT_WW SS16 (29) 5.SAINT LAURENT_WW SS16 (42)

 

6. 公主式的头饰让整个造型硬朗的当儿又不失女人味。

6.SAINT LAURENT_WW SS16 (2) 6.SAINT LAURENT_WW SS16 (4)  6.SAINT LAURENT_WW SS16 (38)

 

7. 模特们走出的地方是创意总监Hedi Slimane亲自设计的硕大光盒。

7.SAINT LAURENT_WW SS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