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SUZY
Suzy日前以简约休闲风现身机场,oversized的Maison Blanche针织高领毛衣搭配Front Row黑裤、Fendi铆钉缀饰mini peekaboo肩袋及低马尾,即清新亦不失率性的个性。

https://www.instagram.com/p/BNjmF7VgKdP/?taken-by=elrina_suzybaechimi46

 

韩孝周HAN HYO JOO
因韩剧《W两个世界》再度爆红的韩孝周戴上黑墨镜以MM6 Maison Margiela圆毛领格纹长版大衣造小女人的造型步入机场,白球鞋及白袜的搭配是登机的最佳选择。

https://www.instagram.com/p/BNkgoSkgE2T/

 

河智苑HA JI WON
韩剧女王河智苑穿笔挺的长版西装大衣搭配时下潮流行的frayed牛仔裤及皮革高跟短靴,霸气走进机场,Balmain黑墨镜让她更具气势。

 

朴宝剑PARK BO GUM
阳光暖男朴宝剑选择以舒适的hoodie外罩件保暖的格纹羽绒外套造型亮相机场,背着双肩包的他展现了零距离感及真实的一面。

 

安宰贤AHN JAE HYUN
由男模转战戏剧的安宰贤以Ports 1961 2016秋冬长版大衣look耀眼现身机场,two tone的色块拼接设计有拉长腿比例的视觉效果,让本是长腿型男的他更高挑。

https://www.instagram.com/p/BNgRhFmhjqo/

 

权志龙G-DRAGON
Bigbang成员G-dragon向来以时尚顽童著称,日前把自己藏在羽绒服隐秘地步入机场,这个让大家都不解的crazy look其实是Balenciaga 2016秋冬系列,真不是常人所能驾驭,他果然走在时尚的尖端!

 

RAIN
准备前往伦敦的Rain以骑士型男风现身机场,今季就是要穿高领才显jaw line,外搭leather biker外套及MCM的黑皮革briefcase,是永不退流行的经典型男look。

 

还不够?更多韩星的红毯造型,请点击阅读MAMA音乐颁奖典礼最佳时尚造型明星第37届青龙电影奖最佳红毯造型。范冰冰、舒淇及桂纶镁等女星的金马奖红毯造型!《女友》早前为你展示部分入围明星手握“小金马”的Time of Glory。喜欢韩星?这里还能看林允儿、裴秀智、朴信惠等出席2016亚洲明星盛典的惊艳造型全智贤和太阳的机场时尚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