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粉红公主风
Angelababy(杨颖)日前出席珠宝活动,身穿Oscar de la Renta粉红色极地连衣裙,简洁的线条及V领剪裁让她散发barbie般的公主气质。

https://www.instagram.com/p/BbHMNvAjKO-/?tagged=杨颖

 

#2  粉红街头风
阿Sa(蔡卓妍)以Loewe 2017秋冬系列粉红圆点连衣裙造型现身广州为新电影《常在你左右》宣传,内搭的白衬衫让柔美造型增添强烈的街头个性。

 

#3  粉红性感风
性感不一定要露。马思纯身上的Taoray Wang西装外套式连衣裙卷起袖子,搭配强调腰线的皮带及秀出修长的美腿,帅气中不失性感。

 

#4  粉红绅士风
一套修身的Oscar de la Renta粉红色西装,让刘亦菲展现利落、干练的绅士风。

https://www.instagram.com/p/BaRCemIANd1/?tagged=刘亦菲

https://www.instagram.com/p/BaQ-ku5joYS/?tagged=刘亦菲

 

#5  粉红华丽风
担任第三十节东京国际影展评委的赵薇,选择以Alexander Mcqueen 2018早春系列粉红色蕾丝连衣裙出席闭幕礼,外招件黑西装外套让华丽的造型更具风范。

 

更多明星时尚look,请看“刘雯、迪丽热巴及杨颖等的红毯时尚大战”、“萌翻!学蔡依林背上童趣包”、“欧萱、赵丽颖、范冰冰及李栋旭等大战巴黎时装周”以及“蔡依林及许玮宁的酷帅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