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婚纱
英国王室婚礼向来举国同庆,甚至全球直播,关注度极高。续2011年,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婚礼,上周六哈里王子终于迎娶美籍演员梅根(Meghan Markle)。梅根穿上以Clare Waight Keller特地为她量身打造的Givenchy婚纱步入礼堂,一字肩设计简约、优雅、大方。

梅根酷似简单的婚纱,背后却有长达5m的刺绣棉纱,够drama!
图 Givenchy

 

酷似简单的婚纱,背后却“隐藏”着长达5m的刺绣棉纱,够drama!

图@KensingtonRoyal

 

虽然同样是长袖及长拖摆设计,但凯特王妃当年的Alexander McQueen蕾丝V领婚纱,性感中不失典雅,展现公主气质。相对,梅根简雅的婚纱,则带英国王室走入现代风。

图@KensingtonRoyal

 

CARTIER珠宝
梅根佩戴Cartier 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圆形耳钉及Reflection de Cartier钻石手镯,为极致简约的婚纱造型,增添华丽光芒。

梅根佩戴Cartier 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圆形耳钉及Reflection de Cartier钻石手镯
图@KensingtonRoyal/Cartier

 

CLEAVE AND COMPANY订婚戒
梅根的订婚戒是哈里王子亲手设计,并由皇家珠宝品牌Cleave and Company打造。黄金戒指镶嵌三颗钻石,中间最大颗采购于非洲博茨瓦纳,两侧的小钻石是母亲黛安娜王妃生前的私人珍藏,别具意义。

图@KensingtonRoyal

 

QUEEN MARY王冠
梅根头顶的王冠是伊丽莎白王后的祖母Queen Mary传承的,于1932年定制的钻石王冠的亮点是中间镶嵌源自1893年的钻石胸针。

图@KensingtonRoyal

 

STELLA MCCARTNEY婚纱
婚礼后,梅根换上Stella McCartney为她定制的婚纱,牵着哈里王子的手离开教堂。第二套婚纱同样走简约风,halter neck的设计露出了双肩,比起Givenchy婚纱更性感动人。

梅根换上Stella McCartney为她定制的婚纱,牵着哈里王子的手离开教堂。第二套婚纱同样走简约风,halter neck的设计露出了双肩,比起Givenchy婚纱更性感动人
图 Stella McCart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