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 YAN唐嫣
唐嫣以一袭暗黑造型现身机场,较为修身的Givenchy 2017度假系列皮革外套及trackpants让她散发运动街头风。

 

YANG MI杨幂
杨幂身上的Vetements x Champion连帽衣是秋冬最具话题性的单品之一,搭配Balengiaca的logo帽子(hoodie罩上帽子更具性格)及蓝色Hermes肩袋,完美演绎时尚街头风。

 

JOLIN TSAI蔡依林
时尚天后蔡依林身穿Moschino的oversized连帽衫外罩件trench coat大秀美腿,手上的Bulgari银色链袋为造型多添气势现,现身桃园机场准备飞到米兰出席米兰时装周。

https://www.instagram.com/p/BQ2hfO2Azs6/

 

MA SICHUN马思纯
时尚新星马思纯日前以Ports 1961 2017春夏的条纹衬衫搭配牛仔裤及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棒球帽造型步入机场,酷似cape的衬衫设计让休闲街头look更具霸气及时尚感。

 

ZHOU DONGYU周冬雨
时尚顽童周冬雨一向穿着大胆,这回她选择了Burberry February系列的海军风连衣库造型现身机场,肩上的蕾丝细节让粗旷的工人裤多添女人味,搭配高筒皮靴及皮革提袋,穿出了帅气、可爱的时尚“工人装”。

https://www.instagram.com/p/BTW0DlODtmf/

 

WINNER
Winner成员Mino以白T恤及白色运动裤搭配Burberry卡其色风衣,展现韩风独有的运动街头个性。Hoony则身穿Burberry军绿色风衣及绿色格纹棒球帽搭配卡其色涂鸦裤,让典型的英伦风多了一丝韩风。

 

ZHOU DONGYU周冬雨
周冬雨身穿Burberry经典的风衣内搭hoodie及牛仔裤步入机场准备出发到伦敦,手上的包包是早前《女友》介绍过的DK88手袋

 

回顾2017《女友》封面大变身的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