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JOLIN TSAI
蔡依林身穿Michael Kors 2018春季系列的天空蓝衬衫,以及渐层亮片阔脚裤录制大陆真人秀《我想和你唱》。个子娇小的她超会拿捏比例,将宽松的衬衫打个结露出小蛮腰,穿出九头身。

Jolin Tsai 蔡依林身穿Michael Kors 2018春季系列的天空蓝衬衫,以及渐层亮片阔脚裤录制大陆真人秀《我想和你唱》
图 Michael Kors

 

陈庭妮ANNIE CHEN
陈庭妮穿同一套Michael Kors服装拍摄台湾Vogue杂志。有别于蔡依林的过长衬衫袖look,她卷起袖子,再搭上蓬松的长发,多了份干练及慵懒的时尚个性。
小建议:穿衬衫,袖子有没有卷起其实差很大。任由袖子随性垂坠,可显酷(甚至带点不屑的态度);卷起袖子会令造型更利落,以及增强气场。

annie chen 陈庭妮穿同一套Michael Kors服装拍摄台湾Vogue杂志

 

钟嘉欣LINDA CHUNG
怀着身孕的钟嘉欣日前为香港Cosmopolitan杂志拍摄,以同一套Michael Kors造型登上六月号封面。宽松的衬衫恰好完美“遮肚”,下半身的渐层亮片裤,为中性的造型增添华丽光芒。

Linda Chung 怀着身孕的钟嘉欣日前为香港Cosmopolitan杂志拍摄,以同一套Michael Kors造型登上六月号封面

 

张碧晨DIAMOND ZHANG
蔡依林、陈庭妮及钟嘉欣都选择解开衬衫钮扣营造V领效果,唯独张碧晨将衬衫整整齐齐地扣起。但问题出在,她把全扭上的衬衫打了个结再搭亮片裤,既不个性又称不上华丽,稍嫌变扭了些。

张碧晨DIAMOND ZHANG
图 Michael Kors

 

刘承羽NATASHA LIU
澳籍影星刘承羽自2016年拍摄《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正式出道。她移居美国洛杉矶发展,还在好莱坞电影《The Greatest Showman》崭露头角。年仅23岁的她星路挺顺,日前她为中国小资Chic杂志拍摄,身穿同款Michael Kors衬衫及亮片裤,但她多解开了几颗纽扣,大方露出香肩及胸罩,展现其他女星没有的性感。

澳籍影星 刘承羽NATASHA LIU michael kors

女星的同款服装大比拼,还包括:
半透视心形连衣裙谁穿最性感?
渐层粉色造型谁最活泼俏丽?
“豆袋沙发”,女星最穿得美还是丑?

SaveSave

SaveSave

SaveSave

SaveSave

SaveSave

Save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