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造型
蔡依林日前身穿Christian Dada棒球外套式连衣裙及Off-White X Jimmy Choo塑料高跟靴,佩戴可爱的APM Monaco猴子耳坠为街头造型增添一丝俏皮感。

WORKING GIRL造型
Off-White条纹拼接衬衫及开叉铅笔裙穿在蔡依林身上,散发少见的working girl风。她以APM Monaco不对称的粉鹤耳坠让端庄的职场look更具玩味。

MASCULINE造型
蔡依林以Stella McCartney垫肩格纹上衣搭配高腰丝绒阔,干练有型的造型因耳上APM Monaco的龙尾耳坠散发低调的奢华感。

SUIT造型
绅士的西装造型太man?蔡依林选择搭配APM Monaco不对称的恐龙耳坠,以可爱风营造穿搭的冲突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inasaur #小恐龍得人疼

A post shared by JOLIN CAI 蔡依林 (@jolin_cai) on

更多时尚相关,请看“两条包带?这样的手袋正当红!#包流行”、“就是这一款!本地女星都在背的新I.T包”、“#一股清流!学林心如和杨幂穿减龄的天蓝连衣裙”、“学范冰冰穿波点连衣裙变俏妞”以及“春夏2018大热!请投资一款黑色绅士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