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杨颖
产后出院的Angelababy还不忘与新手爸爸黄小明穿couple look,两人戴上同款的墨镜与黑军靴。白色会 绷张?Angelababy没在怕,她身穿Saint Laurent星形黑连衣裙,外罩Dior白色长版大衣,与及膝皮靴的搭配更像是与老公现身机场的#airportfashion造型,完全看不出刚生完孩子!

https://www.instagram.com/p/BPcffwLhADp/

https://www.instagram.com/p/BPdECdugB9P/

 

DIOR
Angelababy现身《摆渡人》香港首映,穿上Dior 2017春夏系列的T恤搭配丝纱裙及西装外套,脚穿Adidas NMD球鞋的她即青春又浪漫完全不像个孕妇。

 

GUCCI
早前身兼股东及代言人的Angelababy出席美图秀秀的上市仪式,选择了Gucci的标志webbing白色套装示人,展现了女强人的端庄与优雅气质,虽肚子已明显微凸但依旧不减时尚光茫。

 

PEACEMINUSONE
怀孕当准妈妈的Angelababy难掩少女心,身为G-dragon迷妹的她力挺他的自创品牌Peaceminusone,身穿品牌oversized hoodie及帽子,一点也看不出有了身孕完美诠释街头时尚风。你是否也被Baby的#airportfashion迷倒?

https://www.instagram.com/p/BNxrk1EAFdP/?tagged=angelababy

 

ZUHAIR MURAD
林心如当初就是靠Zhuhair Murad的连衣裙遮肚,Angelababy出席《摆渡人》在北京举办的记者会穿上品牌2016秋冬系列的花朵刺绣连透视衣裙,腰下的层叠荷叶设计巧妙地遮肚还露出细长的美腿,简直美得不像话更不像有身孕!

 

DOLCE & GABBANA
Angelababy出国度假时穿上了Dolce & Gabbana的猫咪印花连衣裙,外罩件牛仔外套及戴上了渔夫帽,展现了私下随性的混搭街头风,是不是很可爱?

https://www.instagram.com/p/BLTjJ9Ihgo5/?taken-by=celebs_fashion_style&hl=en

https://www.instagram.com/p/BMIiZ3wDyNj/?tagged=angelababy

 

FENDI
Angelababy身穿Fendi的logo套衫出席活动,宽松的长版上衣搭配白色的短裙露出纤细的美腿,搭配Alexander Mcqueen的白球鞋,真的看不出她是个准妈妈。

 

还不够?更多女星的时尚造型,请点击阅读蔡依林以芭比娃娃造型回归舞台为什么时尚品牌都爱周冬雨。若你喜欢看明星红毯造型,可看看MAMA音乐颁奖典礼最佳时尚造型明星第37届青龙电影奖最佳红毯造型。范冰冰、舒淇及桂纶镁等女星的金马奖红毯造型!喜欢韩星?这里还能看林允儿、裴秀智、朴信惠等出席2016亚洲明星盛典的惊艳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