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UPERHERO:TONY BIANCO长靴
MAE TAN (@MARXMAE) 时尚品牌市场行销员


“不用我说也应该很明显吧!还有什么比这双澳洲品牌Tony Bianco的无敌长‘大腿’高跟靴更值得superhero的标签? 能覆盖整条腿,而如此长的绑带高跟靴我真的前所未见;没比这更令我惊艳的了。
当我看一个人的穿着时,最先留意就是他脚上的鞋。若你走进我房间,应该会被‘排山倒海’的鞋吓到。对鞋履情有独钟的我,是彻彻底底的‘鞋奴’。老实说,这双高跟靴有点不实际,因为每次都需要人帮我拉上鞋后的拉链才能出门,无法自己穿脱。但为了美,这一点代价很值得。
别看它包得紧紧就不舒适,穿着走上一整天没问题。搭配一件超长袖外套可撞击出drama个性;搭配短裤或短裙可穿出legging+ 高跟鞋的效果。全黑造型不容易出错,也可以大胆穿一套式holographic上衣+百褶裙,以闪烁时装衬托这双statement高跟靴。”

(不少人则选择球鞋当战鞋,请看粉色款、时尚增高款)

 

MY SUPERHERO:FENDI KAN I链袋
NARELLE KHENG (@NARELLE KHENG) 歌手

“因意大利品牌Fendi的Kan I链袋实在太美!看我的发色,应该不难理解我的选择吧?
手袋绝对可以是最佳配饰,能为整体造型加分并加以点缀。更何况,女人出门本就需要包包。我沉迷于我行我素的grungy颓废感和性感的女性化元素, 恰好淡粉红皮革与酒红色绑带细节和浅蓝与裸色铆钉扣饰的Kan I,能优雅或少女或grungy,不会锋芒毕露却足以成为时尚statement。Kan I的环扣设计可替换 不同配饰:T恤+网袜+球鞋的暗黑摇滚造型,可换一件重金属感铆钉肩带;女性化连衣裙+高跟鞋造型,可换一件立体花朵或印花肩带。能如此变化出不同风格的手袋, 绝对有如具变身超能力的superhero!”

(更多包款选择,请看手握包、周冬雨背的新IT  bag、可换包盖的包包)

 

MY SUPERHERO: PUBLIC SCHOOL百褶围裙
CALISTA CUACA (@XCALIKINS) 社交媒体时尚达人

“因它具有让我更自信、有力量及时尚感的魔力。当然,它也让我穿出最不可或缺的舒适。沉迷于时尚街头风的我,偶尔会尝试当下流行元素及不同风格。对鞋履和手袋, 我偏向设计简单和经典的款式;所以 我的superhero一 定是时装。这件美国品牌Public School的百褶围裙设计虽简单,但硬朗的线条及动感,足以让造型发光发热。搭配bralette及高跟鞋可穿出夺目的时尚个性;或将T恤塞进裙内再搭配球鞋,可散发较休闲、低调的街头风。 我绝对不会过度层搭或搭配设计复杂的服饰,这样才不会‘掩盖’这件裙子的光芒。”

(这些吊带裙超好搭的花花半裙开衩半裙,你也会喜欢。)

 

MY SUPERHERO: ISABEL BENENATO长版外套
NiCOLE WONG (@NCWONG) 社交媒体时尚达人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个柔美的女人,穿着偏向或个性或街头的中性风。 中性、经典及舒适是我的三大穿衣哲学, 其中以‘舒适’最重要。意大利品牌Isabel Benenato这件绅士剪裁长版西装外套深得我心,因为它兼具以上三大元素。 对剪裁与细节很执着的我,爱上这件宽松白色‘假两件式’长版西装外套+背心,觉得 它既具绅士剪裁亦不失随性感。亚麻质长外套适合本地气候穿,内里的细节也 相当讲究,白色滚边外露也丝毫不减时尚 感。
Why is it my superhero?因它百搭、 因只需穿上就能增添层次感、因它能瞬间让造型升华。想穿出中性绅士风?搭配白衬衫、黑裤及loafers即可。要穿出女人 味?搭配短连衣裙及一双性感高跟鞋亦可。 我是名副其实的T恤girl ,T恤+短裤是我最爱的打扮,而这样简单的造型搭配这件 外套也能散发时尚的街头霸气。”

(请看适合穿上班的无袖黑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