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SUN
我们家2月号的cover girl孙燕姿,身穿的是Fendi 2018春夏系列中的条纹高领上衣,搭配一套式的条纹外套及半裙,刻意不将拉链拉起的look让她更多了份率性。(点击阅读:孙燕姿的超潮孕肚look)

 

DEE HSU
徐熙娣(小S)为香港Cosmopolitan拍摄杂志,穿上同款Fendi条纹套装。只见她单穿外套露出事业线,更性感妩媚。

图 Cosmopolitan Hong Kong

 

VIVIAN HSU
徐若瑄与孙燕姿的造型相同,两人穿出来的感觉却截然不同。徐若瑄在台湾《Elle》的彩页中,看起来更时尚俏皮。

图 Elle Taiwan

 

GRACE CHAN
香港女星陈凯琳为新加坡《Icon》杂志拍摄时,同样穿上了Fendi 2018春夏条纹造型,搭配一头俏丽的短发让她展现神秘、妩媚的气质。(点击阅读:为什么陈凯琳暂不嫁郑嘉颖

 

KIM HEE SUN
韩国演员金喜善飞往米兰出席Fendi 2018秋冬秀时也穿了同一套裙。盘起的发型,让她的整体造型展现干练的“女绅士”魅力。(点击阅读:金喜善冻龄美)

图 Fendi

 

ZOE TAY
阿姐在出席Fendi活动时,也穿上了同样的套裙。而阿姐丰满的上围,令这个造型相比其他女星看来更有霸气!(点击阅读:郑惠玉在事业高峰时想隐退?)

 

THE ORIGINAL
以下就来看“original”,Fendi 2018春夏秀上女模演绎的这款套裙造型。

图 Fendi

 

更多时尚相关,请看“近日正夯的“篮子包””、“不同风格,不同造型!穿时尚连衣裙上班”、“盘点韩剧中的经典首饰”、“时尚变“透明”!超夯的透明单品”以及“好显气质的珍珠耳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