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
黑白双色,非保守的红毯礼服色系,她却成功将这件2016春夏Stéphane Rolland Haute Couture高级订制礼服,穿得格外高贵大方。尤其喜欢开“高衩”的上衣设计,性感又不暴露,气质十足。

A photo posted by 李冰冰 (@real_libingbing) on

 

倪妮
肯定是红毯上的焦点!这身超V领和“贴身”的2015秋冬Zuhair Murad 高级订制礼服,凸显了她的好身材。搭配璀璨动人的缀饰设计,星光十足!

A photo posted by NiNi (@captainmiao) on

 

刘亦菲
向来很有“仙气”,这身设计端庄的Dior礼服,以粉色和立体花卉,令她在红毯上毫不老气。

A photo posted by 刘亦菲only (@liuyifei_) on

 

刘雯
身穿Giambattista Valli高级订制礼服,最喜欢那长裙下还有“peek-a-boo”的设计短裙(露出漂亮的名模长腿),有惊喜!

 

巩俐
1988年第一次亮相戛纳电影节。今年选择穿上Roberto Cavalli定制高级订制礼服,佩戴超级吸睛的Piaget珠宝配饰,霸气十足。

A photo posted by Piaget (@piaget) on

 

泰国明星Araya Hargate
今年,这位英泰混血明星的时尚打扮绝对是#talkingpoint。这件黑白Jean Paul Gaultier礼物,从不同角度呈现不同层次的立体设计感,赞!

 

韩国名模 Soo Joo
少不了名模当天穿的Tom Ford黑色礼服,完美衬托品牌的edgy femenine主题,以“个性”出击红毯。

A photo posted by Soo Joo (@soojmooj) on

你也快瞧瞧出席盛会的女明星们,穿戴了那些耀眼红毯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