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NMD球鞋
自Adidas推出NMD系列以来,风潮从没间断过,逢新款一出必断货,是男女都在抢的球鞋款式。最特别之处,莫过于鞋底侧旁的两个长方形色块,让素色的鞋添了两个颜色搭配衣服!

A photo posted by BOOHOOITSCHOO? (@chloeandchoo) on

 

ADIDAS SUPERSTAR球鞋
Adidas的Superstar系列以黑白这两款最受情侣的青睐,因此也延伸出以白底为主,配上不同颜色的3条线,供情侣们更多的选择。不同颜色的搭配让你穿出属于自己的性格,更不易与其他情侣撞鞋哦!

A photo posted by MrMrs.Solid (@whitegrids) on

 

NIKE FLYKNIT球鞋
继Nike推出了以新研发的Flyknit技术设计的同名款Flyknit球鞋,众多球鞋品牌也争相推出类别款。很多女性不喜欢穿球鞋,皆因宽大的鞋款会显脚粗,但此技术让球鞋更轻盈且服贴,穿上一点也不会影响脚部的线条,是让女友妥协的情侣球鞋款!

A photo posted by Jerald Saw (@jeraldsaw) on

 

NIKE AIR FORCE 1球鞋
白球鞋是超好搭配造型的鞋款,可搭裤装也可搭裙装,男女皆适。早在Stan Smith白球鞋掀起风潮前,Nike的Air Force 1白球鞋早己是情侣们的必有单品,算得上是情侣鞋的始祖。

 

REEBOK FURY PUMP球鞋
早前红极一时的Reebok Fury Pump鞋款是街头潮人必有的球鞋,虽廓形bulky,但它就是“胖”得有性格。穿上此款球鞋的情侣,必定让旁人不由自主地上下打量,成为焦点!

A photo posted by 戴 • 瑜诺 (@musingdawn) on

 

对球鞋爱不惜手的你,千万别错过《女友》早前推荐的尼龙搭扣球鞋,以及很有设计感的白球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