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WANG
杨子姗穿上女人梦寐以求的Vera Wang白纱挽着新郎吴中天步入婚场,平口的束腰长尾摆设计犹如童话里的公主,drama又夺目简直羡煞旁人。

 

https://www.instagram.com/p/BVMXU63Ak2Y/?tagged=yangzishan

 

TONY WARD
杨子姗的第二套婚纱是本地女星刘子璇的红毯爱牌Tony Ward,透视的蕾丝造型让她的身形若影若现,散发优雅的气质。

 

另一套Tony Ward的白纱少了夸张的造型,以简洁的线条及金色刺绣花纹,展现低调的奢华婚纱look。

 

SHIATZY CHEN
身为台湾媳妇的杨子姗,在白天的迎亲环节没选择一般的红婚褂,而穿上了台湾品牌Shiatzy Chen为她量身定制的改良式旗袍,粉红色的蕾丝礼服结合了西式的荷叶袖及halter neck剪裁,展现极致柔美的一面。

 

MONIQUE LHUILLIER
在婚礼的中旬,杨子姗脱下了沉重的长尾摆婚纱,改以Monique Lhuillier酒红色的薄纱短连衣裙,秀出细长的美腿,清新又俏丽。

 

更多艺人资讯,请看“爱纱在冲绳出嫁了”、“娱乐圈“闪婚”明星”、“昆凌BABY SHOWER”、“安以轩出嫁了!为你盘点5大甜蜜时刻”,以及“本地明星爱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