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 YOONA
韩国女团Girls Generation的成员Yoona是H:CONNECT的“热粉”,日前她现身机场的airport fashion造型就是出自该品牌,army green的宽版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即休闲亦不失时尚感及亲和力,还成为了品牌秋冬的代言人。

 

正在热播的韩剧《The K2》中 ,Yoona也常穿H:CONNECT的服饰,第14集她与剧中饰演男友的池昌旭在公园野餐时身上的正式品牌的秋冬款。

https://www.instagram.com/p/BMbZGHEjYnY/

 

EXO KAI
韩国男团EXO的成员Kai上广播节目《Cult Two Show》时,身穿H:CONNECT的条纹套衫,在休闲与绅士风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LEE MIN HO 李敏稿
韩国人气当红男演员李敏稿更早在一年半前上《The Star》杂志时穿了H:CONNECT的高领毛衣,完美展现了俏皮暖男的一面,是连行内人(时尚造型师)也爱用的时装品牌。

 

少女时代 Sunny
Sunny与Yoona果然是同团的姐妹,两位都同样钟爱韩国品牌H:CONNECT,Sunny在做广播节目是穿的是品牌的假两件式针织套衫连衣裙,不用烦恼如何搭配,也能轻松穿出时尚。

 

想要打造跟韩星同款look,终于不用飞到韩国买,H:CONNECT位于Bugis Junction (#01-101) 全东南亚第一间店已开幕了!

还不够?请点击阅读全智贤、太阳及中韩明星的时尚穿搭郑秀文与范冰冰都点赞的KENZO X H&M服装系列萧亚轩及谢婉瑜都在风靡的摇滚时尚街头品牌巴黎时装周女明星争妍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