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 SENTOSA

第一家FOC开设约一年后,这家西班牙美食餐馆近日在较幽静的 Tanjong Beach开设第二家。选择以较轻松环境以营造温馨感觉,旨在 拉近与食客的距离。海边餐馆提供较多小吃选择,主食方面当然少不了 广受欢迎的Paella等美食。其中,主食Cod fish & spinach caldoso rice 口感独特,带有嚼劲。值得一提的是甜点Ying yang cracker!以阴阳摆盘 呈现,榛子冰淇淋夹心饼干的饼皮香脆;加上甜度适中的榛果冰淇淋, 绝对能为炎热气候带来阵阵清爽及凉意。
地址 110 Tanjong Beach Walk
电话 6100 1102

 

ILLIDO At thE CLIFF

ilLido不久前迁入新居!在Sofitel接管酒店后,将曾经红极一时的 Cliff餐馆重新整修,还将著名的ilLido意大利餐馆引进,成了现在的 ilLido at the Cliff。室内装潢选择以白色、深绿松石及桃花心 木色为主,旨在打造海边气氛。坐落在山上的餐馆难得多了岛上的 绿意景色,是情侣用餐的好去处。每个月第一个星期六的Saturday prosecco brunch,让你以$98无限量享用美味气泡酒和四道式 意大利料理的semi-buffet美食,超值!
地址 2 Bukit Manis Road Sentosa, Sofitel Singapore Sentosa Resort and Spa
电话 6708 8360

 

OLA 

灵感来自夏威夷海滩酒吧,因其中一位创办人 来自夏威夷,而他深受当地海滩酒吧的气氛 感染,所以选择将它带到本地。取名为“Ola”, 在夏威夷有着代表“生活”的意思,旨在为顾客 提供一个放慢脚步,欣赏大自然并且与家人 朋友相聚的空间。为更贴近主题,吧台前的 座位还特别换成海滩秋千,让你边荡秋千 边品尝冰凉鸡尾酒!Ola也是本地首家引进 Jet Pack与Jetblade水上运动的海滩酒吧, 让你享受美食之余也能体验刺激的水上运动!
地址 46 Siloso Beach Walk
电话 6250 6978

更多美食相关,请看“24小时食物贩卖机”、“起司天堂THE BIG CHEESE”、“货真价实的燕窝咖啡厅!”、“多吃益善的高脂肪含量食品”,以及“意大利新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