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ollao
风靡新加坡的llaollao 酸奶冰淇淋无须介绍,长长的人龙就是最好的评价。如果单单吃没有添加任何配料的酸奶冰淇淋,100g 内只含103卡路里,让你放心的享用你的甜点。

https://instagram.com/p/48WN8Cy-qU/?taken-by=llaollaosingapore

 

Boost Juice
炎热的新加坡天气,总让我们想找一杯又冰又甜的饮料解暑。不怕!Boost Juice只采用最新鲜的蔬果制做出无防腐剂、无添加的混合饮料,令你快乐享用少过300卡路里的健康饮料,例如All Berry Bang只有233卡路里、 Gym Junkie则含300卡路里。

 

Delcie’s Desserts
猜猜图中的 Mud Fudge 蛋糕卡路里多少呢?一片才253卡路里哦!Delcie’s Desserts 获得新加坡保健促进局较健康选择标签, 店里的黑森林蛋糕才183卡路里,让你零罪恶感。除了味道一级棒,更适合全家大小和各个年龄层食用。因为其蛋糕除了有三低-低卡路里、低胆固醇和低糖分,同时不含反式脂肪及富含高纤维。绝对是吃得安心又让你开心的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