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总是希望你能改变
在感情中互相磨合是正常的,但倘若只有他不断地嫌弃你哪里不够好,或是不断的为此争吵,那磨合岂不是变成了一种折磨?如果他一直处在希望你改变,甚至变得跟原本的自己相差甚远,那你应想一想究竟他是否爱你。毕竟爱情是从喜欢一个人才开始发展而成的,可能当初他喜欢的那个人并不是你,才一直要你改变。

他的恋情没有修复期
他或许很有魅力、或许帅气逼人,但火速结束一段恋情便立即投入下一段,完全没给自己修复期去思考上一段恋情的问题,会不会把上一段恋情的问题带到这段感情来?毕竟投入了感情,不是说能切断就立即切断的。如果没给自己修复期,那你可要多加注意他是不是把你当作替代品。

他老是比较
日常沟通的言语中,你会听得出他是否在拿你和前任比较。无论是穿着、打扮、谈吐,甚至和家人的互动与沟通,他都能区分做比较。一字一句都让你觉得你不如前任。 

他永远有个备案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仍然与异性朋友保持联系。不是不行,但你也知道他和异性朋友传简讯或通电话时语气暧昧。虽然你表示不满,他却无动于衷,甚至频频说你多疑等等。要知道,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准的。如果你真的对他存有疑虑,建议你们摊开来说明。

 

更多相关生活资讯,可点击查看好男人的特征怎么超越朋友距离不值得留在社交范围的“渣友”别让负面思维淹没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