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
日本北海道的Kinotoya BAKE来到本地,一引进就掀起话题,甚至还有长长人龙排队购买品尝。香脆的饼皮,,加上看似棉花糖且入口即化的芝士摩丝,当然不容错过。
价格 $3.50
地址 ION Orchard B4

 

ANTOINETTE
爆浆芝士塔,你有试过吗?ANTOINETTE精心挑选两种芝士,并将饼皮烘培至酥脆内软,并且提供5种口味如香草、咸蛋、抹茶、巧克力及焦糖,提供更多选择!一口咬下,味道浓郁的口味爆浆涌出,赋予口感更多层次。
价格 $2.60起
地址 30 Penhas Road

 

FLOR PATISSERIE
口感与soft serve冰淇淋相似,并且提供8种口味如枫糖、格雷伯爵茶、芒果等等,深受食客欢迎。其中最畅销的是原味芝士塔。杏仁饼干饼皮,加上微咸的奶油芝士馅,在炎热的气候品尝再适合不过!
价格 $3.80
地址 2 Duxton Hill #01-01

 

THE ICING ROOM
浓郁香滑的芝士奶油,加上薄皮饼,两者结合,让人吃了意犹未尽!为了迎合食客味蕾,推出了原味、咸蛋流沙及提拉米苏口味。
价格 $2
地址 nex@ Serangoon #B2-58/59

 

PRIMA DELI
家喻户晓的糕点店推出了流沙芝士塔,芝士口味浓郁,饼皮厚实。咸蛋芝士塔口味较重,但深得食客喜爱。推出后供不应求,因此食客可提早两天预购。
价格 $2.40
地址 各大Prima Deli糕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