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SCHOOLING
国籍:新加坡
项目:蝶泳

首先当然不能不提本地“国民英雄”Joseph Schooling。在本届奥运会上男子100米蝶泳项目中,他成功击败“水怪”Michael Phelps,一鸣惊人,为新加坡摘得史上首面奥运金牌,向世界证明“小红点”的威力。
作为欧亚混血儿,Joseph Schooling拥有相当深邃的五官,加上游泳练就出的好身材,实在是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最佳代表。今年年仅21岁就已经为新加坡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接下来的表现肯定叫人期待。

https://www.instagram.com/p/BJH48pYAphg/?tagged=josephschooling


宁泽涛 NING ZETAO
国籍:中国
项目:自由泳
在中国素有“国民老公”称号的23岁自由泳将宁泽涛,在奥运比赛开始前,高颜值的帅气长相,已经为他赢得一票女粉丝的追崇。虽然这届奥运会上,他无法保持巅峰状态(去年世锦赛上他以47 秒 84 的成绩夺得世锦赛男子 100 米自由泳冠军),没有收获一面奖牌就打道回府,但是从他抵达中国机场,被女粉丝们疯狂围堵的情况看来,他的人气丝毫没受影响。希望下一届奥运会,他能再接再厉,继续成为奥运的宜人风景。
p/s: 附上他风靡万千粉丝的视频。

 

朴泰桓 PARK TAE-HWAN
国籍:韩国

项目:自由泳
若一直留意奥运的女友,对叱咤韩国泳坛的朴泰桓应该不陌生。这位韩国帅哥在2008的奥运会上曾夺得400公尺自由式金牌和200公尺自由式银牌,也是韩国泳队夺得的首个奥运奖牌。可惜的是,朴泰桓2014年因为禁药风波闹得满城风雨,甚至此次出战里约奥运,还不惜下跪向韩国奥委会求情。但是,这次奥运会他还是无法重回巅峰状态,抱憾而归。不过,他已经放话:2020年相约东京,到时候再见啦!

 

锦织圭 KEI NISHIKORI
国籍:日本
项目:网球

今年26岁的锦织圭,在日本拥有“网球王子”的称号。在名师张德培的调教下,本届的奥运会上,他更是以0-2爆冷击败对手,成功为日本收获一枚铜牌。一般来说网球并非亚洲人的强项,因此锦织圭可说是交出相当漂亮的成绩单。

 

加藤凌平 RYOHEI KATO 
国籍:日本
项目:体操

2012年首次亮相奥运会时,加藤凌平年仅18岁,绝对是十足的小鲜肉。相隔4年后,加藤凌平再次出现里约奥运,秀气俊俏的外表,依旧成为很多媒体和观众的焦点。虽然这次出征没有斩获,可是今年只有22岁的他,要在奥运上证明自己的实力,机会肯定还是有的。这对女友们来说,也是好消息吧!

 

华天
国籍:中国
项目:马术
这位散发英伦风的混血帅哥,母亲是英国皇室的后代,父亲则是中国满族人,因此全身上下流露了贵族的气息。2008年为了代表中国出征北京奥运会,他因此放弃英国护照,重新入籍中国国籍。高鼻梁又浓眉大眼的他,穿上笔挺的马术服装,骑着马奔驰在草地上的画面,是不是感觉很像王子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I5eVSwjvTJ/?tagged=huatian

 

还不满足?那么你可要留意韩国今年流行的“丑帅男”,或是因《中国新歌声》而爆红的本地歌手Nathan Hart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