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好好休息
大家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但是却往往做不到。 总是忙碌的上班族,其实更要了解好好休息的重要性。不论是熬夜加班,或是找乐子,都要懂得在适当的时候喊停。否则,总是长期不够睡,很容易就会起“无名火”,与别人有口舌。

2.早餐的沉淀时间
早餐是一天当中最重要的一餐,更是为身体“打满油”的最简单方法。不管是早起在家用餐,或到了办公室和同事一起吃,建议至少花15分钟好好享受,让自己在早上就开始有好心情。

3.音乐决定心情
“恋爱ING,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喷射机……”听到这首节奏强劲的五月天经典歌曲,心情仿佛都跟着他们”喷射机“离开地球表面了。听了有活力的歌,很难会让人继续愁眉不展,或是唉声叹气地前往办公室。上班途中听些有动力的音乐,可以帮助调整自己的“起床气”,让心情变得更舒畅。

4.懂得OFFLINE
人不能总是绷得太紧。累了一天后,可以为自己安排各种彻底offline的节目。例如,与朋友吃一顿丰富大餐;约男友一同看爱情电影;逗弄自己心爱的宠物玩耍……切忌在忙了一天后,回家倒头大睡,隔天又马不停蹄地赶上班。即使你是多能挨的铁人,日子久了也会难免崩溃。

5.笑容是有感染力的
不要忘记笑!别小看这简单的脸部肌肉跳动。当你对一个人微笑时,周边的人多数也会被你的微笑和愉悦的心情感染,跟着笑起来。这样,不是两全其美吗?

穿粉色外套,提升好心情。这些本地知名的搞笑网红会让你笑一笑,没烦恼。《女友》封面人物陈凤玲,现在爱得甜蜜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