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AFE SWISS @ SWISSOTEL THE STAMFORD 
为庆祝啤酒节,品味最正宗的德国风味美食与酒饮,可到Cafe Swiss享用限时优惠自助餐。餐厅所推出的Oktoberfest Dinner Buffet,每周四至周六,傍晚6点30分至晚上10点,价格从$33++(儿童)、$66++(成人),可选择Erdinger Weissbier或Dunkel Beer搭配,单瓶价$16++,三瓶价$38++。优惠截至10月15日。
地址:2 Stamford Road,S178882
cafe-swiss

 

2.REDDOT BREWHOUSE
有道地德国佳肴、现场乐队表演,让你渡过一个声色俱全的夜晚,则在RedDot Brewhouse。特别餐单有Oktoberfest sausage platter,搭配Vienna和Marzen啤酒,若身穿Oktoberfest相应主题服装,还能享有一杯附赠啤酒哦!就算自己不穿,看着周围有奇装异服的人,节日想必也会过得更有气氛,更愉快。优惠截至10月30日。
地址: 25A Dempsey Rd, #01-01, S247691
reddot-home-banner-oktoberfest1

 

3.ERDINGER OKTOBERFEST
想尝尝限量酿制的Erdinger Oktoberfest brew?就不可错过Erdinger Oktoberfest的移动啤酒车!啤酒车将在10月3日至11日,到Clarke Quay Central;10月19-28日,到The Star Vista 。此外,还能和一众志同道合的人士,一起在户外共享音乐、啤酒、餐食。若是幸运的话,在路上看见移动啤酒车,可让它顺道载你一程,并可在车上品尝到Erdinger Oktoberfest Brew、Weissbier、Dunkel、Alkoholfrei等酒类。活动截至10月28日。
erdinger-oktoberfest-1

 

4.SQUE ROTISSERIE & ALEHOUSE
从10月1日至31日,餐厅将推出专属啤酒节的Trio Pork Platter!Trio Pork Platter包含了pork knuckle、slow-roasted pork belly以及BBQ pork ribs,绝对能满足肉食主义者。此外,若一瓶Erdinger Weissbier不够,餐厅还有一共10种其它啤酒,供你选择。饱餐后,沿着码头散散步、吹吹风、醒醒酒或消化美食,无不也是一种享受。
地址:6 Eu Tong Sen St, Clarke Quay Central, S059817
sque-rotisserie-alehouse

 

5.OKTOBERFEST ASIA
只限10月13日至15日,在售票的派对上将供应无限量的啤酒!供应从傍晚6点30分至隔天凌晨12点30分,票价从$70至$90不等,随票附赠一枚500ml啤酒杯。同时,可观赏来自德国Munich的乐队表演,以及各种德国风味小吃。难得周末,想与朋友一同狂欢放松,来到这里准没错啦!
地址:Tan Quee Lan Street(Bugis Junction对面)
oktoberfest-singapore
更多关于美食的资讯,可看Crabtree & Evelyn的pop up Cafe在何处、Cafe-Hopping新去处,以及值得一po的独特美食哪里找!